close
Chapter25
我們挑在一顆樹下休息..姓衛的跟小咪去買水..我就一個人坐著調勻呼吸..

[其實妳笑起來蠻可愛的嘛..幹嘛不笑呢...?]

坐著沒事的我忽然想起姓衛的剛剛說的話..然後錯愕起來..
為什麼我會那麼在意他說???..?難道我真的是個半生不熟的女人...?
還是說..我喜歡上他了...?

拜託..我怎麼可能會去喜歡上一個沒大腦兼低級無聊的笨蛋..一定是我最近考試太累了..

[Amy..接著..]

買水回來的他居然用丟的給我..號稱宇宙第一弱女子的我當然是漏接了..

[ㄟ..妳笨笨的喔..]

「我哪裡笨...?是你耍笨亂丟好不好..」

[是是是..ㄟ..有沒有人說妳生氣的樣子也很可愛啊...?]

「你..」

[好啦好啦..喝水吧..]

「哼..」

這傢伙真是有夠無聊的..拿個水給我也可以跟我扯那麼多東西..

更可惡的是我居然被他說到講不出話來..真該封他一個油嘴滑舌天王的外號..

[晨跑的感覺不錯吧...?]

歇一會後姓衛的開口了..

「還不錯..只是想到還要跑回去..就有點累..」

剛跑來的時候還好..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居然不想動了..

[呵..]

「你笑什麼...?」

[沒有啊..只是想到妳跟我剛開始跑時一樣..都是跑過來走回去..
每次只要一休息就會懶的再動了..]

「是喔..那你都怎麼處理...?」

[當然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再跑回去啊..不然坐taxi啊.. .?]

好主意..我決定去坐車了..

「既然那麼痛苦你為什麼還想跑...?」

[因為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很高興的跑來..又很高興的跑回去..
就像現在一樣..其實很多事都嘛跟慢跑一樣..虎頭蛇尾的一大堆..就像愛情..
一開始總是刺激多變化..叫人心動..到後來興趣乏乏..提不起勁..]

「你有很多戀愛經驗喔..說的那麼貼切..」

[還好啦..其實剛開始戀愛的感覺真的很美好..只是當一切新鮮感跟好奇心都消失後..
再好的愛也會開始走下坡..如果雙方不懂得好好去調適心情的話..往往到這裡就停了..]

很有意味的一段話..只是我真的很不想動了..

「ㄟ..跟你打個商量好不好...?」

[什麼...?]

「我..我想坐taxi回去..你帶小咪再跑回去吧..」

[不行..]

「為什麼不行...腳長在我身上我有權利不跑..」

[我是說這樣對我跟小咪不公平..要坐就一起坐..]

哇哩咧..那他剛剛說那麼多不就等於是在說廢話..被他打敗了..


Chapter 26~虎頭蛇尾的愛不實在..卻最常存在..

回到家洗完澡後..姓衛的人不知道跑哪去了..小咪也許是累翻了..

倒在她的窩裡頭睡大頭覺..沒事做的我只好到沙發上打開電視..

過著跟以前一樣的生活..

睡覺..從大一下開始這好像已經變成我的生活重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出門..可能是討厭看見醜陋的男人..

也可能是怕被看..怕被指指點點..感覺只要在家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該不會我有戀家情節的毛病吧..

就這樣一直耗到中午..姓衛的終於回來了..小咪也溜了出來..

窩到他身邊去..看了就一肚子火..我才是她的主人耶..怎麼找他不找我..

[中午想吃什麼...?我弄給你吃..]

算他還有點良心..一大早就被拉起來晨跑跑到現在肚子還是空空的..

勉強不告他"誘拐少貓罪"了..

「沙拉..果汁..」

雖然很餓很餓..但就是不想大吃大喝..而且冰箱裡的材料好像也所剩無幾..

小咪一樣跟他到廚房裡去..我繼續看我的電視..通常這時候應該會有一個人出現鬧場才對..

姓呂的..我在想他不把他的狗關好還放她出來咬人..這筆帳看他怎麼解釋..

"叮咚.."

說曹操曹操就到..才剛想門鈴就立刻響了..我興災樂禍的去應門..

「幹嘛...?」

意外的不是姓呂的..是那個叫Mary的女人..她是徵信社的是不是啊..怎麼連這也找來了..

"唷..楊小姊..妳好啊.."

那女人不知道在得意個什麼勁..一付趾高氣揚的樣子..

「是妳唷..姓呂的不是幫妳買了一個新的籠子了嗎...?怎麼妳又偷跑出來啦...?」

"賤人..妳嘴巴給我放乾淨點..我告訴妳..俊平要我跟妳說叫妳以後不要再找他了.."

「謝謝妳唷..那隻低級的歪七扭八變形蟲我才沒興趣去理..
妳幫我告訴他寶路最近在大特價..叫他多買一點..」

回到沙發時姓衛的東西已經弄好了..還留了一張紙在桌上..

"那女人剛剛我在電梯遇到她..她要我跟妳說妳只剩下二天可以囂張..她要妳身敗名裂.."

剩下二天...?身敗名裂...?看著這八個字我忽然腦筋裡一片空白..

除了不安還是不安..該不會..

[怎麼了...?俊平他好像要搬走了說..]

姓衛的這時候已經弄好走出廚房了..叫醒還在發呆的我. ...

「沒事..他搬走的好..」

拿起桌上的沙拉吃了起來..卻一點味道也沒有..

滿腦子都被"那件事"給塞滿..搞的自己快要發瘋了..

為什麼都已經過了那麼久了對自己還會有影響...?

為什麼我就一定得一輩子被它所困擾睡也睡不好...?為什麼...?

我都已經那麼努力的活下來了..為什麼陰影還在...?

[妳..沒事吧...?]

「沒事..」

想著想著有股想哭的衝動..姓衛的一問眼淚硬是忍了下來..

[ㄜ..]

「你ㄜ什麼...?」

說說話吧..我想說一說話應該心情就會好一點了..

[沒什麼..只是想告訴妳一句話..]

「什麼話說吧..不要婆婆媽媽的..」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妳旁邊照顧妳的..千萬不要想不開..]

姓衛的留下這句話人就回房裡去了..忽然之間很想揍他一頓..

沒事說這些話幹嘛..害我又胡思亂想起來..

過了二天..禮拜一早上醒來天空陰陰的..很平靜..我卻很不安..

那女人說的應該是今天吧..會發生什麼事大致上心理有個底了..

只是不知道會怎樣發生..

弄一弄準備去上課..看了一下姓衛的的房間..他應該已經出門了吧

..一打開家門..GOD..

Chapter 27~怎麼會這樣...?怎麼會..

一開門我面對著一大堆的鏡頭..此起彼落的閃光燈照的我睜不開眼

..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時好幾支麥克風就堆到我嘴邊了..

"楊小姊..聽說妳不是處女是真的嗎...?"

"楊小姊..聽說妳曾經被強暴過是真的嗎...?"

"楊小姊.."

"楊小姊.."

忘了是怎麼逃離那堆人群的..等我恢復意識時..人已經在校園裡頭了..

而我的理智彷彿已經蕩然無存..整個人亂的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在走路嗎...?還是我在作夢...?

我告訴自己先安定下來再說..進了系館一樓的女廁..弄把水澆醒了自己..

忽然聽到走廊傳來了聲音..下意識的我就躲進了廁所..我怕被人看見..

"想不到她居然被強暴過..真是人不可貌相.."

"難怪她那麼恨男人.."

"對啊對啊..我還以為她是同性戀.."

"系上的人都知道這件事了..我看她得轉系囉.."

"轉到哪還不都一樣..拜託..各大報頭條新聞耶..XX企業總裁獨生女幼年
遭強暴..夠她受的了.."

"如果我是她我早就自殺了..怎麼還敢活著丟人.."

"聽說學校各系門前都有貼一張海報耶..上頭說的就是這件事.."

"一定是那些以前被她瞧不起的男生貼的啦..報復嘛.."

"這叫自作自受.."

自作自受..自作自受..啊..

身敗名裂..真的身敗名裂了..剛剛進來說話的應該是大二的學妹..

原來報紙有登..學校也有貼..不用說一切都是那個賤女人做的..賤女人..

我要殺死妳..殺死妳..

心一橫拿著包包就衝出了廁所..跑到走廊時迎面走來同班同學..

本來還會打招呼的我們..今天她們居然躲我..而且眼光竟是那麼的不屑與可恥..

不知不覺中眼淚已經奪眶而出了..我只想趕快離開學校..

去一個沒有人找的到的地方..只是天地之大..

感覺卻沒有一個可以讓我容身的地方..離開學校又可以去哪...?

前往停車場的途中不時的被指指點點..原來千夫所指就是這種感覺..

歇斯底里的大叫了一聲..頭也不回的衝到車子上..騎了就走..

我快發瘋了我..

全世界都是我的敵人..我怕看到人..

大家都在笑我..都用鄙視的眼光看我..通通都去死吧..

"漂亮的女孩..有空嗎...? "

忘了是怎麼度過早上跟下午的..我只知道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最好是沒有人看的到..要不就是沒有人知道我的地方..

我不敢回家..我怕面對那一大群的媒體..現在的我..

躲在一家從沒去過的PUB裡..而現在..有隻討厭的蒼蠅在我身邊飛來飛去..

橫了他一眼..不理他繼續叫了杯酒..把自己灌醉就什麼事都不知道了..多好..

"小姊..你確定還要再喝嗎...?"

"妳已經醉了.."

"妳喝太多了啦.."

"妳.."

「這是哪裡...?」

昏昏沈沉的醒了過來..腦袋裡只記得酒保的話其它什麼都忘了..

掃了四周一會..我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浴室有淋浴的聲音..

摸了摸自己身上還好衣服還在..包包也還在..

"愛的小屋"..

床頭的打火機上印有這四個字..那我是在賓館囉..那..

當我感覺一切都不對勁時已經來不及了..因為一隻禽獸..已經從浴室裡走
了出來..


Chapter 28~

這隻禽獸就是在PUB跟我搭訕的那個男人..從浴室走出來的他..

不懷好意的對我笑著..

「你想幹嘛...?」

我抓緊了包包..準備一有空檔就趕快逃跑..男人好像不怎麼在意似的..

居然在鏡子前開始整理頭髮起來..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往門衝去..原本以為他會追來的誰知道沒有..

很順利的..我離開了那家賓館..

驚魂未定的我流落到無人的公園裡去..剛剛到底怎麼回事我也搞不清楚..

難道說這是那個叫Mary所設下的圈套...?該不會從今天一出門她就派人跟蹤我..

然後設下許多陷阱等我去跳吧..

如果真是這樣..那麼現在應該也有人在暗處盯著我看..

下意識的朝四方看了看..除了流浪狗..就只看到垃圾..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走出公園後..看了下錶..已經凌晨二點了..但我還是不敢回家..

因為媒體一定還在家附近..學校應該是不能再回去了..

系上跟校內不知道我的事情的人如果不是白癡就是智障..

八卦跟醜聞總是傳的特別快..

一個人就這樣漫無目的的又走回了公園..想起很多事..想起很多人..想起姓衛的..

他現在不知道在幹什麼..可能已經搬走了吧..還記的那天晚上他對我說的話..

只是說歸說... .做不做的到還是個問題..尤其男人最會騙人..

"小妹妹..妳在等你爸爸啊...?"

「嗯..」

"喔..妳爸爸說今天公司有事要開會..託叔叔來接妳..趕快上車吧.."

「老師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走..」

"妳姓楊對不對...?妳爸爸也姓楊..如果我是陌生人我怎麼會知道呢...?"

「你真的認識我爸爸...?」

"真的..趕快上車吧..叔叔等一下還得趕回公司開會.."

「嗯..」

「叔叔..這是什麼地方...?你不是要帶我回家嗎...?」

「叔叔..不要..你想幹嘛..」

「啊..」

男人最會騙人了..

所以我再也不相信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