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29~男人的嘴是陷阱..女人的心是難逃的獵物..

冷冷的夜..想起慘淡的過往..愣坐在公園長椅上的我..找不到適合形容自己心情的形容詞..

如果能睡一個長覺永遠都不醒來..那有多好..

踏著無力的腳步離開了公園..漫無目的的走在無人的街上..

原來這城市的夜是那麼寧謐..寂的叫人想哭..

翻了翻包包準備拿錢去商家買東西吃..卻發現手機的冷光螢幕沒任何文字..

原來一早出門關機忘了開..只是有誰會打電話給我呢...?

我沒有朋友..手機只是方便我打電話用..

"嗶.."

不知想什麼..我把手機打開了..也許是內心有著期待吧..期待"那個人"可以打電話給我..

我就只剩下他了..

到附近的商店買個麵包跟一瓶水..我再度回到公園裡..

剛坐下沒多久忽然看到左前方的樹後好像有個人影..難道真的跟我想的一樣...?

那個叫Mary的女人已經設了很多圈套在等我跳...?

我不能坐以待斃..

我朝那個方向走了過去..我要弄清楚事情..

剛走幾步沒多久那個人影就動了..跑了..還猶豫要追不追的同時他已經消失了. ...

感覺自己的處境愈來愈不對勁..二話不說的我逃離了

公園..朝醉酒前的那家PUB前進..我要去拿回我的車..

走了不知道多遠..然後在附近的一條巷子時忽然感覺有人在看我..

停下腳步四下看了看..後方的轉角處好像有人影..是剛剛那個男人嗎...?

是Mary安排的棋子嗎...?

猶豫了一會我拔腿往前跑..我要趕快拿回我的車然後離開這城市..

意外地..後方傳來了腳步聲..

回頭一看一個人影正追著我跑..

卯盡全力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往前跑去..但還沒跑出巷子時..

一條手臂從我身後伸了過來..摀住了我的嘴..

我動不了..

然後被拖進了另一條巷子裡..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難道會是他嗎...?會是嗎...?


Chapter 30~原來女人不只有在戀愛時才會迷糊..


[噓..不要反抗好嗎...?]

男人把我拖進巷子後在我耳邊說了這句話..我點點頭..

並不是因為我向暴力屈服..而是因為聲音的主人我認識..

[放開他吧..ㄚ威..]

二個男人同時鬆手..我被放了下來獲得自由..

「姓--衛--的..你幹什麼啊你...?」

繃緊已久的情緒在見到他之後全都發洩了出來..

綁架我的人就是姓衛的..還有一個應該是他的朋友..

「啊..你..你不是在PUB裡的...?」

那個叫ㄚ威的就是在PUB向我搭訕的男人..也是把我帶到賓館的那隻禽獸..

[Amy..妳先冷靜一下不要亂想..等會我再跟妳解釋好嗎...?]

姓衛的看著我的眼很誠懇的說著..我相信他一定有他的理由..

再怎麼樣他也是我的..室友..他應該不會騙我..

"ㄚ羽..你們慢聊吧我先走了..掰.."

那個叫ㄚ威的居然逃走了..我本來想阻止的..

我要他解釋清楚為什麼把我這樣的一個弱女子帶到那種地方去..

不過看在姓衛的的面子上..只好作罷..

[走吧..先回家吧..回家我再慢慢跟妳講..]「回家...?」

為什麼要回家...?我不要回家..

[對啊..回宿舍啊..]

「不回..哪都可以去..就是不回去..」

[ㄜ..為什麼不回去...?]

笨蛋..難道你還不知道我的事嗎...?真搞不清楚這傢伙到底在想什麼..

等等..他已經知道我的事情了嗎...?那他..突然我愣住了..

腦海裡剎那間閃過很多的問題..很多複雜的問題..

[好吧..那妳想去哪說吧..]

看到我不作聲姓衛的放軟了態度..我想去哪...?我能去哪...?

「葉子..」

無意識的說出了葉子這二個字..不只姓衛的一臉吃驚..

我也被自己嚇了一跳..為什麼會想去葉子...?

人總是無意識做了許多決定..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行..]

姓衛的搖搖頭說道..而且還一臉無奈的樣子..

「為什麼不行...?是你自己問我想去哪的...?」

[拜託..大小姐麻煩妳看一下錶好嗎...?現在天都還沒亮..葉子沒開好不好..]

ㄜ..的確是..但除了葉子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地方可以去了..

[唉..跟我走吧..不回家就是了..]

「嗯..」

折騰了半天姓衛的好像找到可以去的地方了..我跟在他後頭走出了巷子..

然後坐上了他的車..騎了沒多久很意外地..

我看見了姓呂的的車子..還有那個叫Mary的女人..


Chapter 31~衛羽----謎樣的男人..

「快快快..」

[幹嘛啊...?]

「跟著前面那輛車子..快..」

雖然只有一秒鐘的時間..不過我可以確定剛剛從我們右邊開過的那

輛Benz是呂俊平的車子..而前座坐著那個叫Mary的女人..

[拜託..妳要我這輛破爛小90去追Benz600..不可能啦..]

姓衛的雖然加足了馬力..但還是追不上姓呂的的Benz..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它消失在前方..

「爛車子..」

[喂喂喂大小姊..不要這麼沒品好不好...?]

「哼..不講理是女人天生的權利..你咬我不成...?」

[可是妳一點都不像女人啊..呵呵..]

「你..」

我很想狠狠的往他頭上敲下去..但這樣一來我們可能有變成植物人的危險..

所以我硬是忍下了這口氣..

姓衛的把車速放慢後..朝郊區的方向騎去..我被他載到山上一個看夜景的地方..

只是夜已深..四下除了我們二個..連個鬼影也沒有..

[好久沒來了..]

走上觀景步道後姓衛的開口了..眼裡有著跟第一次去葉子一樣的光芒..帶有悲傷的色彩..

他應該又想起小卿了吧..

找了一個石椅我們坐了下來..彼此都默不吭聲..我想著今天一連串的事..

從出門被記者訪問到遇上姓衛的的過程裡..疑問一個接著一個而來..

感覺好像有很多事自己都被蒙在鼓裡..

「說吧..那個叫ㄚ威的是怎麼回事...?」

解鈴還需繫鈴人..自己想半天也不會有答案所以乾脆用問的比較快..

[他是我的好朋友啦..]

「喔..那他為什麼對我做那種事...?」

[說來話長..]

姓衛的頓了會才又開口..開始解釋..

[妳的事我從報紙上知道了..不知道是誰那麼無聊買下了各大報的頭版廣告..
然後刊著妳被..ㄜ..妳的事情..我怕妳想不開所以四處找妳..可是妳手機沒開..
人也沒在學校..一直到晚上ㄚ威看到妳出現在那家PUB然後打電話給我..
我要他幫我先纏住妳.. 誰知道妳一直喝喝醉啦..吐在人家店裡..
他只好把妳搬到賓館裡……也順便洗澡..聽說他被妳吐了一身..]

姓衛的解釋給我聽之後我愈想愈不對..因為有很多疑點..該不會他也在騙我吧..

「那為什麼我從Hotel離開時他沒攔我...?你不是要他幫你攔住我...?
而且從我喝醉到醒來最少有一小時半..你怎麼會趕不過來...?」

[ㄚ威說那時候他衣服剛洗還沒烘乾..而且他說妳最後一定會回去騎車..
到時候在那裡攔截妳就好啦..而今天晚上是我們樂團表演的日子..
你要我這鼓手離開不被罵死才怪..]

他有在玩樂團...?我怎麼從來不知道..不過他的解釋很有道理..

應該..應該不會騙我才對..

「那你為什麼在巷子裡綁架我...?」

這點我一直想不透..為什麼要把我架到巷子裡..好像擺明了不讓我去騎車似的..

[妳還不知道吧..妳的車子不知道被誰發現了..妳爸好像有報警找妳….
所以警察跟一堆媒體正等著妳自投羅網..我想妳應該不想面對媒體..所以才..]

「不要說了..」

忽然之間覺得姓衛的很假很假..第六感告訴我事情絕對沒這麼簡單..

他一定瞞著我什麼..要不就是他有什麼企圖..他比其它男人都還危險..

試想跟我只是房東房客關係的他怎麼會這樣的關心我...?

而且他所說的事太完美無瑕了..好像理由事先就已經編好了一樣..

重點是我不是處女這件事他好像已經知道是真的一樣..一點懷疑都沒有..

也沒問我是真的還是假的..一般人應該都會懷疑才對..

例如當你聽到朋友殺人時難免都會懷疑..遇到他時也一定會問他是真的還是假的..

可是姓衛的完全沒有..想著想著不自覺的發起抖來..我會怕他..很怕很怕..

他到底是誰...?有什麼目的...?

[Amy..Amy..]

「ㄜ..」

[妳怪怪的喔..]

「送我去車站..」

[妳說什麼...?]

「我說送我去車站..」

近乎歇斯底里的喊出這句話..姓衛的被我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了..

看著他熟悉的臉..我卻只覺得異樣的陌生..

希望..在此刻終於完全破滅..

全世界又只剩下我一個人..


Chapter 32~你到底是誰...?

搭上前往台北的火車後..整個人像洩了氣的氣球一樣癱軟在椅子上..

整個車廂裡只有我一個人..恐懼感在這時候又襲上心頭..

為什麼我不能過著平凡的生活...?當個平凡的人...?是因為我不是處女的關係...?

還是因為我是總裁獨生女的緣故...?漸漸地..對很多問題開始產生一種模糊的感覺..

人是容易迷失自我的一種動物..

到達台北後..先到提款機領了些錢出來..然後攔了一輛小黃準備回家..

回那個只有傭人跟管家的家..

"小姐去哪...?"

帶著黑色墨鏡的司機開口問我..懶洋洋的告訴他地點..好想睡覺..

「天母..」

天這時候已經快亮了..不過車子很少..

回家的路上我只是愣愣的看著窗外的風景..想著姓衛的..

是我太多疑了嗎...?為什麼事情會那麼巧合...?

送我到火車站後他跟我說了些話..叫我又迷惘起來..

[不知道妳怎麼了..不過我是真的想保護妳..我不想小咪失去主人..
我的手機會一直開著..如果妳有事就打電話給我..我會立刻趕到妳身邊..]

他說這話時是很誠懇的..跟? 迨曌^皮笑臉?漸L不一樣..難道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是我誤會他了...?

"喀.."

忽然聽到車門鎖上鎖的聲音..我忙回神..

等等..這不是往陽明山山上的路嗎..我看了司機一眼..只看到他正陰險
的笑著
..就像個變態一樣..

"台北市最近發生幾起婦女搭乘計程車被強暴事件..
據受害婦女的描述這名計程車之狼通常在黎明出沒..年約40..理小平頭..
習慣帶著一副黑色的墨鏡..如果有發現請民眾提供警方線索..
也請台北市清晨要出門的婦女多加留意.."
耳朵在這時候忽然聽見了收音機報導新聞的聲音..而這個司機..
正是理著小平頭..帶著一副黑色墨鏡..
我先平撫一下自己的心情..有可能只是巧合罷了..
穩下來後我拿出了手機打給姓衛的..響了三聲他接了..

[Amy..有事嗎...?]

「你在哪...?」

[我..我在台北..]

「你來台北幹嘛...?」

他的答案出乎我意料之外..taxi在這時候愈開愈快..司機的臉上也笑的更
加詭異
..

[妳走後我想了想..怕妳一時想不開..所以..對不起..]

喔..先不要管那麼多啦..
I am in danger!! A dirty taxi driver want to hurt me!! Please come to save me now!!」

(中譯:我有危險..有一個計程車司機想要傷害我..快點過來救我..)

我保持鎮定的用英文跟姓衛的說話..我想計程車司機應該聽不懂吧..

[真的嗎...?那妳在哪...?]

"ㄍ一~~~~~~~~"

車子忽然一個大轉彎轉進了一條僻路..我的手機也脫手而出..摔壞了..

我設法先讓自己穩定下來..有很多人都是因為無理的反抗慘遭殺害..我一定要冷靜
..爭取時間..

車子沿著僻路一直往裡頭開..然後在一間鐵皮屋旁停了下來..

我把手放進包包裡拿著之前買的防狼噴霧器..準備找機會下手..

"小姐..把手伸出來放在頭上..然後下車.."

那個司機拿著一把槍對著我..GOD..看來他應該是老手了..

我照他的話做乖乖下車..然後被壓進屋子裡..很髒亂的一間屋子..

進屋後我被他用繩子綁了起來..嘴巴上還被貼上膠布..

跟電影裡演的一模一樣..原本以為他會立刻施暴的..

誰料他在一旁的椅子坐下開始喝酒..還不時望向門外..好像在等人似的..

難道他們是有一個集團在活動...?那豈不是要..輪暴..

姓衛的應該是找不到這裡了.. ..我只跟他說了陽明二個字..

也許他可以猜到是陽明山..但陽明山那麼大..等他找到不知道已經民國幾年了..

而且就算找到了..對方有槍他怎麼救...?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門外有人敲門了..那禽獸不如的東西又開始詭異的笑了起來..

這下完了..應該..應該快了..

開門後進來的是一個女生..後面跟著一個男的..

那男的也是一樣理著小平頭然後戴著黑色墨鏡..手中拿著一把槍..

女生一樣被五花大綁..丟到我旁邊來..

二隻禽獸沒有對我們施暴..而是坐著繼續喝酒..好像還在等人....這應該是個集團錯不了..

旁邊的女生這時候抽噎的哭了起來..還發抖..而我..居然冷靜的不可思議..

"咚咚咚.."

門又響了..二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