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7~好想死掉..

等那群死小孩走進省圖後..我的大腦才又回復充血..開始運轉了起來..

我發誓以後我絕對不生小孩..而且我跟小孩從此結上樑子..

當然還有一個不可饒恕的傢伙..

「姓衛的..你很過分喔..」

一回頭我就毫不留情的破口大罵..他手上拿著二瓶咖啡..

應該就是拿那個冰我的吧..此外他有被雨淋溼了一點..頭髮有點濕濕的..

臉上正掛著嘲笑我的臉譜..

「我不做報告了..要做你自己做吧..」

我想應該是自己腦羞成怒了吧..很衝的就這樣跟他說..

而他一點訝異的反應也沒有..而且還開口說..

[手伸出來..]

「為什麼...?你想幹嘛...?」

[伸了不就知道了..]

「你不說我就不伸..」

[絕對不會害妳的啦..]

「媽媽說不可以相信男人..」

二個人一句來一句去的..我就是不伸..而他硬要我伸..

直到我搬出媽媽經後他才笑了笑..然後把左手的咖啡遞給我..開口說..

[天氣冷..這瓶熱咖啡給妳暖暖身子吧..]

熱咖啡...?

瞥了他一眼後..我從他手上半信半疑的接過那? ~咖啡...

真的是熱的..原本有點僵冷的手開始暖了起來..

而心頭..也彷彿有股暖流流了過去..我又呆了..

[快喝吧..等一下進去可就不能吃吃喝喝的囉..]

過了幾秒他又開口了..同一時間他也打開他手上的另一瓶咖啡喝了起來..

那瓶應該是冰的吧..愣愣的拉開瓶子上的拉環..解決了它.. ..

身子也熱了起來..很討厭的是心裡有股說不上來的感覺..

一直困擾著自己..

那種感覺好像叫做窩心..也好像..是喜歡..

那如果是喜歡..我喜歡的是什麼...?

我會因為這一瓶熱咖啡忘掉他讓自己丟臉很多次...?

而且相信他跟其它男生不一樣...?

天方夜譚..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尤其他更是可惡..

[大小姊..我們可以走了吧...?]

回神後看見一隻手在眼睛前晃來晃去..好像我是瞎子似的..

「不要叫我大小姊..我有名字..」

每次都叫我大小姊大小姊..我才20出頭而已..哪來的大..叫的好像自己是老處女似的..

[那我該叫妳什麼呢...?不會要我學俊平叫妳夢妮吧..]

他半開玩笑的說著..我真的很想給他一巴掌..

「少學那變態耍白癡了..」

[嗯..那我叫妳姓楊的好了..]

ㄜ..我都叫他姓衛的..這樣聽起來好像很公平似的..只是很難聽說..

「不要..」

[也對..姓楊的如果走在水花裡..的確挺難聽的..]

「你說什麼...?」

那白癡不知道自言自語的在說什麼...什麼水花什麼姓楊..

等等..水花姓楊..水性楊花..哇哩咧..

「夠了喔..姓衛的..不要再拿我開玩笑..」

[可是妳很好玩耶..而且妳生氣很可愛啊..]

「你..」

正想開口辯回去時他把手機拿出來看了看..然後比著上頭的時間跟我說..

[好了好了..已經快9:40分了耶..該進去了吧..]

ㄜ..不知不覺就過了半小時..只好先停戰吧..不然我看等我們吵完可能已經天黑了..

於是我就跟在他後頭走進了省圖..上樓梯前他忽然開口了..

[妳有英文名字嗎...?]

對唷..我怎麼沒想到這一點..

「我叫Amy..」

[Amy...那以後我就叫妳Amy..妳也不要叫我姓衛的了..]

「不然要叫你什麼...?」

[叫我..叫我國王..哈哈哈..]

這傢伙果然還是不正經..等我想打他時他早就一步併做二步跑上樓了..

樓梯間只剩他的笑聲縈迴著..感覺自己對自己愈來愈不懂..對他更是不懂..

我生病了嗎...?唉..


Chapter 18~熱咖啡可以溫的不只是手掌..還可以溫心..

進了第二閱覽室後..我們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

陰霾的天候..奚奚落落的雨聲..感覺這座圖書館有點死寂..

姓衛的跟我面對面坐著..坐下沒多久他就從包包裡拿出一張紙遞給我..

說是我們這一組抽到的題目..我瞄了一眼..

"現代男女的處女情節"..

ㄜ..處女...?又是這個我討厭的名詞..

[有問題嗎...?]

「沒有..開始找資料吧..」

[等一等..]

剛要起身時姓衛的開口了..難不成他又有什麼陰謀...?

「你又有什麼事...?」

[Amy..教授說我們還得設計一張問卷..去做問卷調查..大概要200多個樣本..]

問卷調查...?果然這種事只有那個禿頭外加前額肥大的臭教授才想的出來..

「那怎麼辦...?」

[問卷我來設計好了..但下禮拜日麻煩妳又得出來一趟囉..]

「嗯..」

後來我們就搬了一大堆書開始討論..然後簡單的先做成了一分草稿..

看了那麼多的書讓我有點訝異的是居然還有70%女生有處女情節..

而男生是60%有處女情節..

許多臭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是處女..卻都贊成有婚前性行為..

這種心態真叫人矛盾..

都弄好後已經12:30..窗外的雨在不知不覺中也已經停了..

只是天空還是一樣陰陰的..看不見太陽的笑臉..

[中午吃什麼...?]

東西都收好後姓衛的問我了..我想了會才說..

「你決定吧..但不要太油也不要分量太多的東西..」

於是在他的帶領下..我跟他走過了五條街彎進了一家麵店..

然後坐了下來..

[這裡的陽春麵很好吃的..而且滷蛋一粒才四塊錢..]

四塊錢...?也才不過比7-11的茶葉蛋少三塊錢..有值得那麼高興嗎...?而且我不喜歡吃蛋..

[喂..妳有沒有處女情節啊...?]

麵剛到正要吞下第一口時..姓衛的突然問了我一個問題..害我差點噎死..

「沒有..」

都已經不是處女了..怎麼會有處女情節..

而且我不相信少了那一層膜我就非死不可..我過的一樣很快活..

[那妳還是處女嗎...?]

「姓衛的..你很煩喔..」

哪壺不開提哪壺..這傢伙真是討厭...我真該叫一顆滷蛋塞住他的嘴巴..

[隨便問問嘛..只是我不相信台灣還有那麼多女生有處女情節..]

我同意..

「那你有處女情節嗎...?」

[我...?呵呵..當然有..只是程度很輕很輕..其實每個男生都有處女情
節..就像每個人其實都有神經病一樣..所差的只是程度上的多寡..
說沒有是騙人的..誰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或是老婆是處女呢...?
我是喜歡處女..卻不是限定只喜歡處女..]

喜歡處女..卻不限定只喜歡處女..很有意思的一句話..

「那如果你女朋友不是處女..你會少愛她一點嗎...?」

[當然會..只是程度一樣是很輕很輕..過去的事都已經過了..
再追究也沒什麼用..更何況只要她是真心待我..我也真心待她..
處不處女其實影響也不大..而且搞不好不是處女技巧才猛咧..]

姓衛的說完後哈哈大笑了幾聲..我也淡淡的笑了下..

的確..過去的事再怎麼追究也沒用了..只要能好好的活在當下….

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幹嘛想那麼多..

離開麵店後太陽終於露出臉來了..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

有種說不出的舒服..我就坐上他的小機車被他載回家..結束這煩悶的一天..


Chapter 19~喜歡處女..卻不限定只喜歡處女..

過了幾天姓衛的問卷做好了..一共有八條..問的都是些很露骨的題目..

例如有什麼你(妳)有過性經驗嗎...?你(妳)做愛平均一週幾次...?

我不相信這種問題有人敢真實回答..

「這種問題誰敢答啊...?這樣做出來根本不準好不好..」

看完一遍題目後我反駁了..姓衛的則是聳聳肩說道..

[沒辦法啊..問卷調查本來就有一定的人為誤差..誰敢說換題目後那些人就會真實做答呢...?]

「那至少我們可以減少誤差啊..」

[嗯..那妳來設計吧..]

「喂喂喂..當初是你自己說要做的耶..幹嘛又推給我..」

[可是妳不滿意啊..]

「唔..算了算了..就這樣吧..」

真是拿那白癡沒輒..我再瞄了問卷一眼..然後就還給他..

讓他拿去印..印完後他拿了100張給我..

說禮拜日早上八點火車站前集合..看來我又得跟上帝請假了..

夜裡我翻了下問卷..其實很多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答..

像第一題我也不知道該算還是不算..畢竟我的情形比較特殊..問卷的題目是..

**你(妳)的年齡層是14歲以下 /14~~18??18歲~~30歲/30歲以上

一.你(妳)有過性經驗嗎...?Yes/No

二.你(妳)贊成婚前性行為嗎...?Yes/No

三.你(妳)希望老婆(公)是處女(男)嗎...?Yes/No

四.承上題..如果老公(婆)不是處男(女)..你會因此和他(她)離異嗎...?Yes/No

五.你(妳)平均一週做愛幾次...?沒有/一次~~三次/三次~~五次/五次以上

六.你(妳)一共跟多少人發生過性關係...?沒有/一個~~三個/三個~~五個/五個以上

七.如果可以..你(妳)會希望自己還是處男(女)嗎...?Yes/No

八.你(妳)認為自己的處女情節有多重...? 極輕微/輕微/普通/嚴重/很嚴重

我想這種題目大家一定不會誠實作答..但就算寫的答案跟真實不符..

心裡其實也都自己有數..不過自欺欺人罷了..只是雖然明知道是這樣..

人還是一樣的做假..也許這也算人的劣根性吧..

禮拜日上午八點..沒下雨..我跟姓衛的準時在火車站前集合..

為了避免尷尬的問題..男生由他負責..女生由我負責..很可惡的是..

二個小時過了..他已經做完了31張..我才做完13張..

God..照這樣下去我可能明天才做的完..

「喂..真的要做100張嗎...?」

好不容易做完了第15張我走過去問他了..

而他剛從一群青少年手中拿回來八張問卷..看來已經做完40張左右了..

[嗯..女生多半都不肯填吧..]

「對啊..每個都是拿去看一看然後就搖頭跑人..」

[那妳做30張好了..]

「ㄜ..那剩下的70張呢...?」

[就算了..把所得到的數據乘以三..不然怎麼辦...?做到明天啊...?]

說的也是..就這樣折騰了一上午..我終於做完了30張..

而他做完了71張..火車站前的時間顯示著1:10..我的肚子也餓了..

[走吧..去麥當勞吃點東西..順便統計一下吧..]

問卷都收好後他提議了..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答應..

跟他走進了那家小不啦磯的麥當勞..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了下來..

然後他下去點餐..我先統計..

過了一會他端食物回來了..我則去洗手間..誰料剛進門沒多久..

一個女孩就從身後拉住我..罵了我一句..

"狐狸精"..


Chapter 20~騙的了別人..往往騙不了自己..

狐狸精...?我掃了那女的一眼..濃妝豔抹..而且一身的香水味….

年齡應該比我大吧..屬於那種情婦型的女人..

「幹什麼啊妳...?」

甩開她的手後我狠狠的瞪著她..她居然推了我一把..

"幹嘛...?我還問妳幹嘛咧...?妳哪一方面贏過我...?妳有什麼資格跟俊平在一起...?"

不會吧..我跟姓呂的渾蛋什麼時候又扯上關係了..簡直是無理取鬧..

「小姊..妳說話誠實點好嗎...?姓呂的跟我沒關係..」

"沒關係...?妳以為我是三歲小孩啊...?妳這隻狐狸只迷的倒男人..對我可沒效.."

哇哩咧..她是不是神經病啊...?當下我連理也不理就想奪門而出..

誰料那瘋女人又一手抓住我..

"慢著..妳給我解釋清楚再給我走..說..為什麼俊平的皮包裡有妳的照片...?"

「我怎麼知道啊...?他要放誰我管的著嗎...?無聊..」

"妳說什麼..明明就是妳誘惑他.."

「啊..」

臭女人居然伸手扯我的頭髮..害我痛的要命..下意識的我掐住她的脖子..然後二個人打了起來..

幾番折騰後我不敵她的蠻力.. 被她甩到了地上.. ..撞傷了頭..

而麥當勞的服務人員也在這時候進來..拉住了她..

"賤人楊夢妮..賤人..我跟妳講妳不會有好報的..賤人.."

那瘋婆娘被拉了出去..臨走前還一直嚷嚷著..賤人..賤妳媽啦..

爬起來後我瞪了圍著看戲的人一眼..

然後到鏡子前用水把撞傷而流血的傷口沖了沖..還真不是普通的痛..

回到座位後姓衛的一臉疑惑的問我了..

[剛剛廁所怎麼了...?外星人攻打地球啊...?]

「對..不知道從哪跑來的瘋婆娘..倒楣死了..」

[妳額頭受傷了唷..我幫妳看看..]

「不礙事..不用了啦..」

[誰說不礙事...?如果傷口沒處理好導致細菌感染..然後發炎..引起併發症..可能會掛掉的耶..]

「你..」

這傢伙還真不是普通的油尖嘴滑..就這樣他用衛生紙幫我擦拭額頭

waitting..他有做...?忽然我的腦筋又閃過了一個念頭..我想看他的答案..

可是問卷目前是由它保管..怎麼辦呢...? 見機行事吧..

進了大賣場後我們直奔蔬果區..姓衛的像個家庭煮夫般的挑菜撿果…..

而我像個無聊的鬼魂一樣在他身邊飄來飄去..

走到一半時忽然一隻手拉住了我..不會吧..難道那瘋婆娘也殺到這來了...?

"小姊..要不要試吃看看啊...?"

正打算來個回手一掌時一道聲音飄過來了..還好我沒衝動..

[是柳丁耶..吃吃看吧..]

姓衛的笑著吃了一個..我在那個歐巴桑的老年人同情動感光波照射下..

也吃了一個..甜甜的..味道很不錯..

姓衛的買下一百元的柳丁..說是要回家打汁..那個歐巴桑很努力的幫它選..

臨走前那個歐巴桑忽然把我的手跟姓衛的手牽在一起..還諄諄告誡的說..

"肖年耶..要把女生的手牽好她才不會跟別人亂跑..有這種漂亮的女朋友要
好好珍惜才對.."

歐巴桑說完後我跟姓衛的很尷尬的相望一眼..而我的臉好像也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