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1
我不是處女.但我是個女人.我有腳.手.
有漂亮的臉蛋..有讓人為之瘋狂的身材..有顯赫的身世景..有高人一等的學歷
總之....
我是個完美的女人..假如扣除我不是處女這一項的話..
為什麼我不是處女..這個問題我不想提..事實就是事實..
不會因為我的話有任何改變..我只能說就算不是處女..
我一樣過的很快活

男人在我眼底..只是醜陋的低級生物..
跟那歪七扭八的變形蟲沒二樣..我討厭男人..

先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吧..我叫楊夢妮..很夢幻的名字..
身高是167.體重48.今年20歲....
就讀T大三年級的企管系..已經單身過了十年..
沒交過任何男友..許你會問我為什麼不交..
是因為我是同性嗎?我可以告訴你..
我不是同性戀..看到猛男我也一樣會有生理反應..
只是當我意識到他們是一種叫"男人"的生物時..我會反感..
就像某些人在路上看到狗屎會倒胃一樣..男人..
全都是用雙腿間思考的動物..既下流..又低級..

從我升上國中開始..我的身邊就不乏追求者...
各種類型我都看過..我還幫他們分類..分成四類
第一類我叫他們廢物..因為他們長的醜又嘔心..
說氣質沒氣質..要才華沒才華...只會不停的纏著你..
讓妳更恨他們..妳說他們不是廢物是什麼?
第二類我叫他們弱智..以為耍點嘴皮..弄點花招...
女人就會乖乖投懷送抱..這種自以為是的傢伙...
我通常是賞個二巴掌然後離開..女人如果這麼簡單就被釣走..那也太沒智商了..
至於第三類呢..我叫他們白癡..這類人喜歡從反面下手..
以為故意不理我..舞文弄墨..裝得好像神聖不可侵犯似的..
那我就會對他們有好感..真是一群白癡..

男人很賤..再怎麼樣清高的男人..
只要一個美女張開雙腿等著他..哪個不乖乖脫光衣服..
所以他們這樣子做對我而言只是在看猴子耍猴戲..
一點用也沒有..最後一類是人渣..以為長的好看..
有點小錢..那全世界的女人就一定得聽他們的..
這種玩弄女生的男人我最討厭..把女人當白癡..當玩物..不是人渣是什麼?

總之在我眼底..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
雖然每到一個新環境總會有些不識相的人來騷擾我..
但姑娘我可練了十年的巴掌功..來一個..賞一個..所以到大三了..
我的生活圈中已經沒人敢惹我..我樂的快活..
我不是處女那又怎樣.男人還不是拜倒在我裙底下..
所以對這件事我也不那麼耿耿於懷..我可以不用靠男人過活..
我也不用替他們洗那又髒又臭的襪子跟內褲..
是不是處女..對我來說並沒有關係..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這樣過完一生..但好死不死的..
在開學沒多久..我遇上了他..遇上一個比我更謎樣的男人..
我無法把他歸類..因為我從沒看過那樣的男生..那樣笨的男人..

我開始有了不該有的情愫..我會注意他..


Chapter 02~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可惜女人喜歡不完美的東西。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修通識的課上..課程是二性關係..
其實我對這門課很不感興趣..因為我並不想花時間去討論我討厭的男人..
但是沒辦法我就只能選的到這一堂..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由於通識是各系混著一起上的..從大一到大四都有..所以班上有很多生面
孔..
當然也有一些被我拒絕過的男生..
第一天上課我坐在最左邊最後面的位置..
而我的周圍坐的全都是那種討人厭的動物..而且都是生面孔..
那些被我拒絕過的男人全都離我遠遠的..因為他們不想臉上又多二個掌印..
開始上課沒多久..坐在我前面的男生就回頭丟了張紙條給我..
我把紙條隨手一揮..然後罵了聲無聊..過了會他又丟了一張過來..

我真的覺得他很煩..於是我舉手.."這位同學.妳有什麼事嗎?"
教授看到我舉手就問我啦..我起身指著前面的那個人說..
「教授..他上課拿紙條丟我.騷擾我」
那個男生遭到全班以異樣的眼光注視著..我有種勝利的感覺..
誰知道這時候右方傳來一個聲音..
[半生不熟的女人....]
我朝聲源看了過去..只看到一個男生翹著二郎腿..
用看戲的眼神看著我..我氣的巴不得站起來破口大罵..
「半生不熟?」
他憑什麼這樣說我..我是個100%的女人..
"好了好了..才第一天上課你們就演起二性爭鬥啦..
這我們以後教到再慢慢談吧..先聽我說吧.."

教授微笑的說著..我一肚子火卻不知道往哪吞..
於是我狠狠的瞪了那白癡一眼..發誓跟他從此誓不兩立..
那天下課後我心情一直很不好..感覺心裡有根刺似的..
半生不熟..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心裡..我很想知道他為什麼這樣說我..
雖然我告訴自己他是故意要引我注意的..但還是放不下這個問題..
長久以來我總認為自己是個成熟的女人..今天被他這樣一說..
我以往建立的自信有點蕩然無存的感覺..
我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成熟了呢?

隔了一個禮拜..我又去上那堂課..由於有事耽誤了點時間..
等到我進教室時已經剩下不到幾個座位了..我挑了後面一點的位置坐了下來..
剛坐下沒多久旁邊原本空的位置也有人坐了下來...而坐的人正是那個我跟他
誓不兩立的白癡..

我們大眼瞪小眼互看了一眼..然後什麼都沒說就上自己的課..
半生不熟..我底心又浮起這四個字..也就因為這四個字..
第一堂課我有一半時間都在注意他..但又不知道是注意他的什麼..
他在我心中變成一個謎樣的男人..讓我不知所措..

Chapter 03~心裡一直有個影子,卻找不到光源的方向。

該說什麼?那天回到家後整個人都不對勁..
小咪也怪怪的..小咪是我養的貓-黑色的美國短毛貓..
「妳病了嗎?」
我把牠抱在胸前問著牠..這隻貓跟了我四年..總覺得我們可以心靈相通..
在這世上..牠是我最好的朋友..餵牠吃飼料後我回到房裡..坐在床上看著張曼娟的書..
整層房子約莫50坪的空間..只住著我跟小咪..空蕩蕩的..
"鈴~"
忽然電話響了起來..我伸起左手到床頭摸了摸..接了過來..
「喂..請問找誰?」
天啊..我居然問這種蠢問題..這房子就住我一個不找我找誰?
(請問夢妮在嗎?)
嘖..又是他..我掛斷電話..
他叫呂俊平..是我爸好友的小孩..讀我附近的大學..
人長的不怎麼好看..還跟他老爸一樣有禿頭傾向..
以前高中的時候他就想追求我..但被我拒絕了..誰知道老爸總愛讓我跟他在一起
說他是什麼企業家第二代..狗屁不通..

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我認為..
看完書後又開始發悶了..我的休閒活動其實沒很多..
整天有絕大部分的時間都窩在家裡..
沖了杯牛奶後拿了報紙到沙發上看..台灣的治安真是爛..
臭罵了幾聲後我把報紙扔到桌上..忽然一張紙掉了下來..

"蔚藍海岸PUB今起隆重開幕..
凡今夜來者免費贈送飲料一杯..現場有團駐唱+豪華舞池..有...."
掃了一眼後我看了下住址....
ㄟ~在我家隔幾條街的地方嘛..聽人家說PUB很好玩..但我從來沒去過..
看著那張廣告紙..我披上了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