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一隻5歲的過敏兒,當娘的除了盡力的給他最好的照顧,更重要的就是挖出最新的技術,讓孩子的生活可以更完美,身體可以更健康。

Gucci是個各方面都很完美的孩子,他貼心、他穩定,就是身體很差,過敏就是他的一大罩門,從食物過敏到環境過敏,連隨處可見蟑螂小強都是他的過敏來源,更不用說潮濕雨季的黴菌、塵蹣更是每下必中獎。

前一陣子,汐止每天下雨,一點太陽都沒有,紅疹、皮屑、膿包,樣樣來,屁股還給我多了一個大瘀青(原諒我,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哪裡來的)

台北寵物用品展的時候,在悠遊國際的攤位,看到了一系列很神奇的產品-PositiveCare寵護盾,在打破砂鍋問到底的個性下,纏著工作人員解說,才知道原來寵護盾是『英美合作技術 - Goldshield』的衍生品 ,這個技術一開始是用在美國軍隊身上,將衣物浸泡在Goldshield之中,可以直接當做傷口的敷料,保護傷口不再繼續被感染。也就是說,這玩意兒跟鍍膜一樣,它會跟表皮細胞結合,除了可以快速殺菌之外,還可以在皮膚(傷口)表面形成一個保護膜,避免傷口繼續被外來的細菌、病毒附著。可以保護傷口在一個無菌的環境持續修復,提升自體復原的效果。完全無藥性,而且它的作用時間長達24小時,也就是說超級適合懶媽使用,一天噴一次就好了

抱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抱了一套回家,一組有5瓶 - 皮毛護理慕斯、皮毛護理噴劑、環境防護噴劑、皮毛護理洗劑、衣物抗菌防護液

原本Gucci過敏都是使用前一陣子很夯的神仙水-維X萊森,但是使用了一陣子發現一開始效果非常的好,但是漸漸就沒用了,而且使用過的地方,毛似乎長不太出來,還特別為了這個去跟醫生討論,原來...維X萊森的主原料『次氯酸鈉』是很強效的消毒劑,其實就是消毒水的衍生產品...當有傷口的時候,他的殺毒效果非常的好,所以一開始會產生效果好的錯覺,但是長期使用,壞菌沒了,好菌也沒了,就會導致皮膚產生狀況...反而寵護盾的成分是『四級胺鹽』,他沒有藥性,只是很單純的在傷口上面鍍層膜,用保護的方式來殺菌、消毒,雖然效果慢一點點,但是不傷身體,自然讓傷口好好修復。

詢問工作人員,Gucci的狀況適合用幕斯先進行修復動作,因為幕斯型態比較好吸收,相對修復效果就會比較好,所以一回家馬上拿出皮毛護理幕斯開始試用,幕斯瓶噴出來的泡沫很細,基本上泡沫只會在皮膚上維持5-10秒左右,然後就會變成半液態滲入毛髮當中,超級適合長毛狗的,不然每次要噴個疹子要翻個老半天,還要固定毛~很不方便,再加上幕斯瓶噴出來沒有聲音,Gucci非常討厭噴瓶的噗哧聲,這個完全解決你追我跑的噴噴狀況

因為這個產品完全沒有藥性,噴上之後,我發現Gucci還是有搔癢的問題,為了不影響產品效果,所以我選擇搭配頭套使用,讓Gucci不會去啃去抓。

使用效果不用我講,有圖有真相,完全沒有使用任何藥品的狀態之下,第三天結痂就掉了,第五天只剩下一點點紅紅的。

膿包部分也是選用皮膚護理幕斯,效果一樣好,搭配頭套,不抓不磨,3天搞定

指尖炎我選擇的是皮毛護理噴劑(其實是因為幕斯比較小罐,要省點用),根據工作人員表示,噴劑適合用在大範圍的創傷、外出或要去醫院之前,可以避免交叉感染,指尖炎噴上隔天就可以退紅消腫

去年幫Gucci做過敏原測試,歐洲室塵蹣的過敏指數高達1500,也因為家有過敏兒的關係,基本上Gucci的寢具跟玩具,還有地毯、腳踏墊,我都會一個禮拜就洗一次,以前選用的都是可以抗塵蹣的洗衣精,但是效果一直都是普普,Gucci沒事還是會局部過敏一下,所以這次就加買了一罐衣物抗菌防護液,使用在紡織品上面,抗菌防護的效果可以長達7天。

※之前有跟Gucci的家庭醫生討論過,有時候局部過敏是因為接觸物品的關係,也就是說,如果你家的寶貝常常沒事就小肚皮過敏,那可能要注意一下是不是他平常躺的地墊或床太久沒有清理,上面沾滿了細菌、塵璊,才會導致局部過敏喔!!

重點是它的用量超級省,一桶8公斤容量的衣服一次只需要用3-5C.C,當作柔軟精使用,至於效果.....自從開始用了這罐之後,對天氣過敏的老大就沒有在抓了,Gucci也不會在地上磨來磨去,我想效果應該算是很強大(?!),一罐250C.C.賣780,展覽跟官網都有特價,也就是說...洗一桶衣服只要不到3塊錢就可以有這種效果,真的很划算

皮毛護理洗劑的部分,因為Gucci洗澎澎都是外送,所以我沒有親自試用這款洗毛精,只是麻煩美容師在潤絲完,多洗一次寵護盾皮毛護理洗劑,洗劑的味道不算太香,有種淡甜的味道,洗完毛很澎(不知道是不是特殊效果),但是皮屑都可以洗得很乾淨,回家連我媽咪都覺得比較不會抓,除臭效果更好,基本上到下次洗澡中間都不會臭,打電話去問了原因,原來是因為皮膚被保護住,細菌不會附著,自然就可以減少皮膚、油脂跟細菌反應後產生的味道,所以這是一款除了有保護效果之外,還有特強除臭效果的第二洗劑,照片中的Gucci是用了2個禮拜的洗劑,正準備要去洗澡的樣子,這毛炸的不是我再說,洗劑效果真的不錯

同場加映:因為試用期間剛好碰到寶貝速速去做結石的手術,醫生開了一罐『次氯酸鈉』,在我千拜託萬拜託的跟老大溝通之後,老大終於點頭讓我把寵護盾的皮膚護理幕斯噴在速速的傷口上,取代『次氯酸鈉』。

這是速速剛回家的那天傷口的樣子,還會有組織液跟髒血排出。

清潔過後噴上寵護盾皮膚護理幕斯

使用第3天,很明顯看得出來密合度還沒有很好,縫隙裡面都還是積血,但是使用第7天,上方的傷口已經密合,而且傷口長得很漂亮喔

 

總結:面對Gucci,我總想給他最好的東西,讓他可以健健康康的陪我長長久久,有人說我很貪心,有人說我根本就是100%的狗奴,但是對我來說,Gucci是我的孩子,他的日常生活起居都操縱在我手上,一條這麼可愛、這麼貼心的生命,能夠擁有他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寵護盾這個品牌,是我用到現在最不傷身體的皮膚修復產品,而且不僅是對Gucci好,對我們全部都是過敏兒的家庭,衣物抗菌防護液真的是一大福音,我現在連長痘痘都拿皮膚護理噴劑來噴.....真心的推薦給大家,真的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