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出現之後 , 我的世界開始有了轉變

這個他當然是指王子.... 不!是王祐強...

轉變是好的嗎 ? 或許我會回答不好

如果真有人這麼問我的話.....

就如他所說的 , 他很少在校園裡出沒

那個便當之後我就很少碰到他

除非是半夜我睡不著到校園裡晃晃

否則白天想看到他大概很難.....

當然我並不是想看到他

只是....

只是我會去想他現在怎麼樣....

 

最近一次看到他是兩個禮拜前的事

他一個人坐在上一次吃便當的那個公園椅上

頭低低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而且三更半夜的

學校的路燈把他的背影照得有點詭異....

我沒有過去跟他說話

因為我得擔心自己的安全.....

 

期末考結束了

我跟小倫約好星期天要到動物園去玩

因為我想去看看無尾熊.....

人很多很多 , 動物園很擠很擠

大家都為了看那無尾熊的 20 秒排隊排得滿頭汗

當然 , 我跟小倫也是....

小倫很體貼

他去買了濕紙巾和可樂給我

一下子幫我開可樂 , 一下子又幫我拆紙巾擦汗

有這樣的男朋友是每個女孩子的希望

我當然受之無愧 , 因為現在這個男朋友是我的

無尾熊真的很可愛 , 如果那個人沒有來的話

無尾熊會更可愛......


「才20秒...全世界的人都擠到這來看這兩隻畜生...真無聊....」

王...祐強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他的聲音我一輩子也忘不掉

尤其是他在發牢騷時的聲音......

我回頭 , 果然是他 , 馬上不客氣的給他一個白眼.....

在學校都很難碰到他 , 偏偏在這裡會碰到他 , 太奇怪了....

你不也在這? 難道你就不無聊 ?

「反正閒著無聊ㄚ! 」

聽他說話我會吐血

從以前到現在總是一付天塌下來事不關己的德性

再加上現在毫不修飾的門面

顏色配得跟油漆工沒啥兩樣的穿著

真懷疑自己以前怎會喜歡他...?

「他是誰 ?」

小倫問我...我沒回答

一把抓住他的手 , 想把他拉走

我不希望小倫知道他......

「嗨! 你好! 我是琴子的高中學長!」

「你好...」

「你是他男朋友吧! 嗯...果然有我的樣子! 」

「 ? ? 」

你的樣子 ? 聽得我火氣都大起來 , 他話越說越過份!

當場我不顧淑女風範的甩了他一巴掌....

王祐強! 你說話小心點!

「 鳳琴...妳別這樣.... 」

小倫拉住我的手往後退 , 我氣炸了!

「 王學長,抱歉.... 」

小倫還向他道歉 , 居然小倫向他道歉...?!

難道他一點都不明白有人正騎在他的自尊上嗎?

小倫你...!

「 走吧!別再說了! 」

小倫拉著我就走 , 四周的遊客個個都傻了眼.....

王祐強把手撫在臉上 , 呆站在那裡....

這樣就放過他 ? 我好不甘心

這傢伙擺明了找碴來的

只甩他一巴掌我覺得太便宜他

雖然我的手痛得要命.....

我被小倫拉著邊走邊回頭瞪他

王祐強動也不動的站在那兒

手撫著臉....

我在最後一次回頭時看到他的眼神

好落寞... 好像還帶著淚.....

好好的一個星期天 , 好好的一個好心情因為他泡湯了

從動物園回到學校的路上 , 我跟小倫沒說半句話.....

結果不說也知道 , 回到學校宿舍前

什麼事都會問東問西的小倫跟我大吵了一架......

「 妳說,他到底是誰 ? ? 」

他只是一個學長....

「 學長? 那他為什麼說我像他 ? ? 」

我....

「 別支支嗚嗚的! 妳跟他沒什麼的話妳不會說不出來 ! 」

跟小倫在一起快 2 年了!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兇... 第一次這麼咄咄逼人.....

他真的只是一個學長...一個我高中時吉他社的學長....

「也是妳高中時的男朋友 ? 」

不...我們沒有在一起....

「沒有在一起 ? 這個答案不夠完美! 我不接受 !」

不夠完美 ? 那怎麼樣的答案才叫完美 ?

為什麼你們男人都一定要女人向你們解釋清楚.....

而且還要求完美?

那你告訴我什麼是你要的完美的答案!

「實話就是完美的答案!」

我說的是實話!

「這不是個完美的實話!」

我真受不了你們處女座的男人...

「我們處女座....我們..?...他也是 ? 我靠....! 」

小倫往旁邊的牆壁上重重得踢了一腳

這一腳好像也重重得踢在我心上.....

我這才想到 , 小倫也是處女座的...他的一切都那麼像他......

難道我是為了尋找一個跟王祐強很像的人才跟小倫在一起的嗎?

不.... 我不是這樣的....

因為他在我心裡早就只是個高中時吉他社的學長而已......

我哭著.....什麼都不想解釋了

小倫在我耳邊說什麼我都聽不見...我只想讓自己靜一靜.....

我們最好別再吵下去....我說...

如果再這樣吵下去....會沒有什麼好結果....

小倫沒再說話.....轉頭慢慢的.....走進宿舍裡去.....

 

我不知道在那兒坐了多久

眼淚在臉上乾掉的感覺讓我想快去洗個澡

順便把自己的心情洗一洗

看看是不是會乾淨點....

手好痛.....洗澡的時候我還感覺到痛

我想他一定更痛吧!

一向瀟灑不羈的他被一個女人甩了一巴掌

我想痛的不只是他的臉而已.....

原來王子並不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一樣有風範.....

而是這麼一個會惹人傷心又讓人......

想想....

出手打他的原因好像也不只是因為他亂說話而已.....

小倫呢 ? 我想他的傷害是最大的

自己的女朋友被別人用言語吃豆腐不說

自己的自尊被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踩在地上的感受

想必是很難受的.....

如果我把事情都告訴他的話

或許今天就不會這樣了.....

原來洗澡.....是洗不乾淨心情的.....

 

吃過晚餐 , 心情還是沒有好起來

我撥分機給小倫 , 但他不在

我打手機給他 , 他關機

我call他 , 他沒有回.....

這樣坐在電話邊等電話的感覺是很難受的

當你牽掛的他因為你而不知去向又不肯回你電話的時候

等到晚上10 點多 , 電話來了.....

喂! 喂! 小倫...你別生氣了....

我抓起電話就說 , 卻不是小倫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