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和我聊一聊....耶....我高興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妳還記得我嗎?我跟妳念同一所國中的,我叫李少軒。」

「呃….難怪我覺得你很面熟!!你以前在學校很有名說!」

我裝做恍然大悟的樣子,不想讓他知道我一直記得他。


「是嗎? 我倒不曉得~」他繼續說,「妳知道嗎,妳家和我家很近耶!!」

「是嗎?我….我不知道….」我趕緊裝白癡。

但是,似乎有點不對勁……

「你怎麼知道我家在哪?」我問。


「以前高中上學時,每天都會經過你家前面呀!

有一次無意間抬頭看見你,發現你在陽台刷牙,我覺得很有趣!

後來每次經過都會看到你…我一直很想問,你幹嘛在陽台刷牙呀?」

「呃….這個呢….因為….因為早上空氣新鮮嘛….聽說在新鮮空氣裡刷牙,可以防止蛀牙….」


我說得非常心虛,任何白癡都不會相信我的歪理吧…

沒想到他有看到我在陽台刷牙,真想一頭撞死….

想到我滿嘴牙膏泡泡還叼根牙刷的蠢樣子被人看見,

而且還是被喜歡的人看見,而且還被看了三年….

天啊….我的世界轟隆轟隆的碎了一地~

外邊陽光普照,我的心裡是龍捲風肆虐!


「妳記得嗎,其實我們也是同一所國小畢業的呢!」

「你怎麼知道?」

「國小二年級時,我在妳隔壁班,我們還打過架,記得嗎?」

國小二年級?打架?我想起來了!!


那天我帶著媽媽送的生日禮物去學校,那是一個很可愛的洋娃娃。

只要轉轉背後的發條,它就會唱歌,頭還會轉動。

我那天是特地帶到學校要現給同學看的,沒想到有個人從窗口搶走我的娃娃,

我氣得就和他打了起來….


「那個人是你????」

「是啊!!就是我呀!你想起來了吧!」

「喂喂喂…你知道那時候你踢到我嘴巴流血耶!怎麼忘的掉!」我生氣的說。

「你只是嘴巴流血而已…我被你拿便當打到頭流血耶!」

「啊?!是嗎….」我竟然狠K過我暗戀六年的人,這實在是…


「妳實在很會打耶!!我打架從來沒打輸過,只有輸妳而已。

後來我就一直很注意妳,老想著總有一天要在找妳報仇~」


「呃…你….該不會想把我載到荒郊野外作掉吧…」我開始害怕了。

「哈哈哈….怎麼可能…那是小時候的事了。不過,為了要贏妳,

我努力鍛鍊自己,不管是功課、運動各方面都要贏妳,

所以,我其實要謝謝你,讓我變成現在的自己。 」


「呃….不必客氣啦!!」我真不知道該接什麼話,這世界真小!

沒想到國小的一段恩怨一直延續到今天成為我們兩個的一段交集。


「妳…有男朋友嗎?」他突然問。

「沒有。.」


「那,等一下我們一起回台北吧??」

「好呀!」我不禁哼起莫文蔚的那首「愛我的請舉手」:

愛我的 說出口 愛我的 請你說出口 有時候 一次不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