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日子,對我來說是新鮮的。

自由的環境,和善的學長姐,我開始喜歡上大學生活。

儘管,有時候我會想起在清大的他。

--------------------------------

坐在道藩樓5110教室裡,我看著外面的陽光,真想出去走走。

正當我發呆的時候,旁邊的人推推我,傳了張紙給我。


「和交大原科系一年級聯誼活動

地點:清大
時間:10月29日(六)
要去的請登記……..」


天啊!!神啊!!你真是對我太好了!!

我趕緊簽下自己的名字,因為太高興了,邊簽還有點顫抖。


我在我的萬用手冊裡10月29日那格寫著:「命運之日」

那天到底會怎樣呢?我好期待!


雖然不一定能見到他,但是,至少我可以打聽一下他是怎樣的一個人?

只要能多了解他一點,就很夠了。

-------------------------

10月29日那天,是個好天氣。

我換上燙的挺挺的T恤和牛仔褲,刷的乾乾淨淨的球鞋,把頭髮綁成有精神的馬尾。

在鏡子前看著自己。這就是我。

我要用最真的一面去見他。

我要用自己最喜歡的一面去見他。

--------------------

搭上往新竹的客運,大家說說笑笑,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到了!!

踏著忐忑的腳步,慢慢走向約定的湖邊。

遠遠的就看見他。他總是那麼耀眼,不管到哪都一樣。

儘管在那麼多人中,還是會第一眼就看見他。


我們兩班打了個招呼,就開始準備烤肉。

我和他分在不同組,我只好偷偷瞄他幾眼。

只是短短幾瞄,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我漫不經心的和我們這組的人聊著,眼睛卻鬼鬼祟祟的偷看他們那一組。

他和我們班班花分在一組,我真是…欲哭無淚…Q_Q

而且,他們看起來聊的很高興…

我吃著烤肉,好像在啃著自己的心一樣痛…


烤完肉,他們提議要去南寮海邊。

男生們跑去牽車,我們則留在原地竊竊私語著。

班花小姐說:「我們這組有一個很不錯的唷!」


恭喜恭喜呀….我嘴上這麼說,心裡真想一頭撞死。


我們班的班花小姐素有「小蝴蝶」之稱,顧名思義呢,就是善於飛舞花叢間,

看上的男生無不手到擒來。

她渾身上下散發著女人味,聲音柔柔的,笑容暖暖的,動作輕輕的,而且總穿得很性感。

記得有一次,我近距離看見她穿低胸的洋裝,當場覺得一股氣衝到鼻腔,差點流鼻血….

連我們女孩子都招架不住的女生,男生當然更招架不住啦…


男生的車子騎過來了,班花小姐馬上準備跨上他的車。

我的世界嘩啦嘩啦的像玻璃般碎裂….天啊….


然而,他卻和她說了幾句,就往我騎來。

班花小姐的臉非常不爽....


「我載你吧!」這是我第一次聽見他的聲音。

是我喜歡他六年來,第一次聽見他的聲音。

我心裡真是飄飄然呀~


暈頭轉向故做鎮定的跨上他的車,我問:「你為什麼不載她?」

「她穿裙子呀!這樣要側坐,我覺得蠻麻煩的。」

「而且…我想跟你聊一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