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坐了下來,跟她依偎在一起,不再談剛剛的事,

我們就這樣喝著聊著,喝到啤酒沒了,醉了.累了,

這才醉醺醺的回家,打開門,我們拼命的往床衝去,

像是小朋友比賽賽跑看誰先到終點一樣

[哇!我先到~~呵呵~]她興奮的叫

[不公平~我要開門妳不用~~]我騷她癢

[哇!哈哈哈~~好癢喔!!不要啦~~]

我們躺在床上,隨著酒精在身體裡的盪漾,糊鬧般的打來打去,

玩了一下,我們不動的喘息著,我側頭看看她,她也望著我,

當時安靜到耳中翁翁作響,我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關係把我們拉近,

不過我們越靠越近.......

不行!不行!她是因為剛分手才會這樣,她是因為喝醉了才這樣~

雖然我勸告自己不可以這樣,但是她的臉離我只剩一公分距離,

她的眼睛也因為準備好而閉了起來,不過~我的意志力戰剩了~

我側過臉抱住她

[又猶豫了嗎?看來你真的優柔寡斷..]她冷淡的說

[不是的..我..我..]

[你...該不會...[不行]吧?]

[誰說的!!!]

我輕輕的推開她,看著她說

[妳知道妳是抱著什麼心態在做這件事嗎?]

[....]

[我喜歡妳,我真的很喜歡妳!但是我不能跟現在的妳這樣...因為~妳在勉強妳自己呀
......]

我很意外我講了這些話,由其是[我喜歡妳]這句話我想都不敢想..

她又哭了...又抱著我哭了起來..

[妳累了..早點休息吧...]我柔聲道

我試著讓她躺好,她確緊緊抓著我

[拜託....讓我這樣...]她用極小的聲音

[嗯~]

就這樣,她慢慢的睡著了,我可以聽到她細細的喘息聲,感覺她的身體隨著呼吸而輕微起伏,

我可以聞到她的香味,我也可以感覺到她的體溫,她好溫暖~我的手正環抱著她,

現在好安靜,好平靜...

她終於睡了,

我抱著她很欣慰的想,

太好了~她終於睡了,

今天真的辛苦她了,

這是慢長的一天.......................

早上起床

[啊~痛..]

原來我的左手給她當了一夜的枕頭,已經廢了,

說廢了有點誇張,但是今天大概不能用力吧...

早上當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剎那,有三個感覺

第一!是因為宿醉帶來的頭痛

第二!是我欲斷的手所發出來的求救信號

第三!我聞到早餐味

[早餐做好了~髒!去刷牙再來吃啦~]她邊講邊打我偷拿燒餅的手

[好嘛~~~]我帶著幾分幸福抱怨著

我嘴裡刷著牙,鼻子可以聞到早餐味,眼裡可以看到她正幫我倒牛奶,

這是不是所謂的兩人生活?現在覺得好幸福.......

刷完牙,我吃著她準備的早餐~外面天空灰暗,下著頃盆大雨

[天色好暗喔,我去開燈~]我站起來要去開燈

[不要!]

[為什麼?]

[不要~暗暗的比較有情調呀~]她微笑的說

其實她不想讓我看到她哭腫的眼睛吧..

不管如何~幸福啊~幸福啊~~

我吃著她準備的早餐~外面天空灰暗,下著頃盆大雨,心裡卻是出大太陽呢~

叮咚~叮咚~

[誰呀?這麼早,我去開門]嘴裡咬著燒餅打開門

一個男的一張莫生的臉一陣不詳的預感

[請問..你找誰?]

那個男生並沒有回答我,只是直直的朝我後面看去,

一回頭我看到了她

我吃著她準備的早餐~外面天空灰暗,下著頃盆大雨,心裡出現了閃電

[你還來幹嘛?不是去陪那個女的嗎?]她靜靜的對他說

[我已經跟那個女的撇清了,我還是最愛妳的~跟我走吧]他墾求的說

[你又傷害了一個人的心,要是她也愛你,你不是為了我又傷害了她嗎?]她還是靜靜的對他說

[我不管了!!!我只要你,我什麼都不管了!!!我只要你~~]他全身都淋濕了,

說話時嘴中不時還噴出雨水

我站到一旁,安靜的嚥下一口那所謂幸福的燒餅,再看她時,她又成了淚人兒,

當然嘛~不管那個男人傷害多少人,但是目的只是為了一個女的,要是我是女生,

我也死了~更何況現在他下淋著雨,我想遇水則發之勢,一定打敗她....

而我,只是一個同班同學,我家則是供她吃喝玩樂的地方,對她來說,他比較重要吧...

現在她又將抓住幸福,我怎能存有私心呢?

心中一橫~鐵了心,石了腸

我笑著說[妳就跟他去嘛~~看妳昨天傷心成那樣,今天他來找你不是很好嗎?]

我拿著衛生紙擦去她的淚,繼續說

[男女朋友在一起有時一定會有點誤會,吵架是在所難勉的,這個分手就不必了]

好痛苦,很痛很痛...

我牽起她的手,放到他的手上,對他說

[你就好好帶她回去,不要再傷害她了,這麼好的女孩,真的不容易找]

那個男的點點頭,說了聲謝謝,開了傘牽著她的手往機車走去

一開始,她看了我一眼,沒有被他拉走,好像等我再說什麼,又好像不敢相信的樣子

但是我既然心已定,就不走回頭路了...

聽到機車的發動聲,眼匡都是淚,臉上卻是笑的,朦朧間,我看到她朝我這跑來,

哭的悽慘,跟我說

[上次那個吻,一點意義也沒有,這才是我們第一個吻]

說完就吻了我....

我知道這個吻有[曾經]的味道,有一點[喜歡]的成份,有一點[挽留]的心情

但是畢竟現在已經不是曾經了....

雙唇離開之後,我告訴她

[這是我們第一個最後的吻,懂嗎?]我說到[最後]時,加重了語氣..

我要她堅強

她看了我一眼,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馬上關上了門,隨著關門聲,我的雙腿也失去了站的本能,

我坐在地上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能哭!

但是眼前閃過的全是,第一次在班上見到她,幫她打掃,她在我家的各種情景,

昨晚的夜遊,還有她在我耳邊大叫的聲音,似乎還在我耳邊排迴~

我.......不爭氣..................讓淚盡情的淌在我臉上,

我開始怨恨老天造萬物時,為什麼不讓眼淚可以往內流呢....

我奮力的咬著那剩下的幸福燒餅,怕它也從我手上溜走,不知是不是淚水的關係,

這個燒餅好像特別鹹...

我想起邰正宵一首歌的歌詞

我決定放棄

我沒有權力 將妳自私的握在手裡

他~在那等妳

妳怎麼忍心 讓他因為等妳而淋雨

乖! 不哭 哭了就不美麗

能找到真愛是多麼的幸運

乖! 不哭 妳這樣會讓我擔心

我想看見妳快快樂樂地向幸福走去

我相信他是真的愛妳

所以他不介意我在最後吻了妳

他能夠給妳的深情

希望都是妳從我這裡得不到的

我相信他會疼妳

我也只能這樣這樣的安慰自己

轉身後我癱瘓的情緒

等妳走遠我才敢哭出聲音

我用泣不成聲的聲音,來唱這首歌,我刻劃著每個字,就等於用刀刻著自己的心

唱著唱著,我覺得眼皮很重...呼吸也減緩了...手腳慢慢的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