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他們知道我家裡藏個這樣的美女,他們不殺了我才怪.

漸漸的,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雖然她的霸氣未減....

就這樣過了三個月,她現在比較好,會去上課了,但是我們都不一起出門

因為她說不要給人知道比較好,所以她用她認為最民主的方式,[女士優先],

她說她先走,我必須要等十五分鐘後才能出門,所以只要她來睡的那幾天,我一定遲到.

這天,我又遲到了,例行的被老師刮了一頓,回到位子,看了看四周,卻沒看見她

她不是比我先出門嗎?

但是我也沒去找,只是在教室慢慢的過了一天...

回到家,我看見她在看電視,我問她

[妳今天為什麼沒去上學?]

[我去找我男朋友..]

她看著電視,坐在地上,雙手環抱著腿,將半張臉遮著,

,她的眼光看起來很無神

[是喔..]

我放下書包,正想要倒一杯咖啡時,發現她今天沒有幫我煮咖啡,

正想開玩笑說她笨忘了幫我煮時,

我聽到輕輕的泣聲...

[妳....在哭嗎?]我試著問她

[要你管....]

[喔..對不起..]

就這樣,她坐在電視前,我站在廚房的小吧抬煮著咖啡,

誰也沒說話,天色漸漸的轉暗,家裡沒有開燈,電視機的光映在她的臉上,

我看到一絲絲的落寞,從剛開始沉默到現在,她沒有說過一句話,

沒有動過一下,好像木頭人一樣,這樣的氣氛,讓我也被空氣給凝固,

雖然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不過,適度的關心是需要的,

我也餓了,看她要不要出去吃飯~

[要不要出去吃東西?]

正當我想問她時,她已經問我了,要不要吃東西?好~~~為什麼不好~

[嗯~走吧~]

我們走在街上,也沒有說什麼,她的眼神還是那麼的無神,

我以為帶她出來走走會好一點,可是...

隨意走進一家店,我感覺說不出的熟悉,

但進去時我才發現,真的是熟悉的不得了呀~

突然間~我看到了以前的女朋友,跟一個男的坐在一起,我想是她的男朋友吧,

這讓我想起,我們以前最愛吃這家店的東西~我怎麼走到這裡來了?心下另一問

[她怎麼在這?!]

我想她也一定看到我了,我不敢面對,慌張的背對他們坐下

[遇到熟人?]她終於開口了

[嗯~以前的女朋友,呵..好尷尬..]

[你們以前怎麼分的?]

[我不是很想講,對不起...]我只想趕快吃東西,吃完趕快離開

突然

[為什麼不告訴她?不敢講嗎?]

我一回頭,看見以前女朋友跟她男朋友站在身後,我根本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走過來的,

她為什麼要這樣問我?

雖然很久沒見,但是我知道她還是在生氣,我尷尬到不知道講什麼,面對眾人的眼光,

我低下頭去,小聲的說

[那個時候..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有什麼用?]她一臉氣憤的看著我

我不再講話,只聽著她男朋友問怎麼回事,只見以前女朋友轉過去問她說

[妳是她女朋友嗎?]

我看著她,她看著我,嘴角免強的笑了一下,轉身間,面向我以前女朋友時已是滿臉笑容

不會吧!!!這種連續劇老套的事情一定不會在現實裡出現的

[是啊~我是他女朋友,怎麼樣?有什麼意見嗎?]她理直氣壯的說

果然這種老套又古板的事,出現在現實裡...

我應該謝她呢?還是該感到悲哀呢?

[沒有意見!只是這種優柔寡斷的人,我勸妳不要也罷!]

[誰說他優柔寡斷?]

不要爭了!

[哼~他就是那種要親妳之前還會考慮的那種人~真沒種!]

[那又怎麼樣?我喜歡就好,他要考慮~我可不用考慮~]

突然間,她托著我的臉龐,就這麼吻了下去....

當時我被這突如其來的事,給嚇到腦裡空白,眼睛張的大大的

,身邊飄來她的淡淡香味,看著她閉起眼深情的吻著我..

也不知過了多久,她的唇慢慢離開了我,轉頭對我以前女朋友靜靜的說

[何必在乎他是不是優柔寡斷,愛一個人不是就要接受他的一切嗎?

如果已不能接受的話,當初何必選擇他呢?]

我以前女朋友頓時呆在原地,不發一語,我發現她哭了..

大家都沒講話,我更是亂的一蹋糊塗,後來我以前女朋友拉著那個男生就往外走

,走之前說了一句

[他碰到妳真是幸運,祝妳們幸福,再見!]

我以前女朋友走後,對於剛才的事,我尤自不能自己,直覺下我對她說

[剛..剛剛的事,我不知道該說對不起還是謝謝妳,不過..不過..]我窮詞了

她又再度回到那無神的表情,回我個[嗯]就不說話了...

這不是平常的她!!絕對不是!!!今天她所有的舉動都是不像是她,她很堅強,怎麼會
.....

對了!以前聽朋友說,女孩子在極度的悲傷下,很容易做出傷害自己或是違心的事,

甚至可能跟一個不喜歡或是不認識的男人過夜,如果她真的傷心到想要放棄自己的話
..

這樣一想,我認為剛剛的那個吻,應該就是違心之舉吧...

只是那個吻的感覺,真的很美好,真的,很美好..

吃完晚飯,我們走到店外,我在抽煙,她還在發呆~

看著她,我真的認為她很漂亮,我甚至懷疑剛剛那些全部是夢,

我真的跟她親過了嗎?不過在瞬間我想到,別人只不過是幫我解圍,

想那麼多幹麻?讓人覺得好笑的是,我竟然為了一個吻,在那邊想來想去

[喂~今天可以晚點回去嗎?]她又開口了

[嗯~反正家裡也沒大人]

[太好了~那我們去瘋一夜吧!!]她高興的說~

這..這..這我就真的不懂了,她剛剛不是很無力,看起來很難過嗎?

為什麼現在又很開心了?

我真的想不透,不過,倒讓我想起一個笑話

有一個人撿到一個神燈,他擦了擦,神燈精靈跑出來問他有什麼願望,

但是只有一個,那個人說

[我的願望就是有一座大橋連著台灣和美國]

精靈聽了後,生氣的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許這種不可能答成的願望?]

那個人若有所失的說

[那好吧...那你只要付予我百分之百了解女人的能力就可以了,怎樣?夠簡單吧~]

精靈聽之後,難過的嘆了一口氣說

[主人,你要的橋是要雙線道的還是四線道的?]

這映證了一件事,就是女人心海底針,不要想去了解女人,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不管了!!!反正她要玩,我就捨命陪君子吧~~~

[妳想去那?我奉陪到底~]

[我們去看夜景好不好?]

[妳說什麼都好~走吧~~]

我們到了陽明山頂,看著一眼忘不盡的台北,星光點點,腳下的車流串息,

台北真的是座不夜城,今天還不是假日,所以人並不是很多,她坐在我旁邊,

寒風吹來,她抖了一下,我查覺她冷,便退下外套給她披上

[謝謝~]

[嗯..]

[你...]

[嗯?]

[你為什麼會和她分手呢?]

這是她今天第二次問我這個問題,我剛剛已經告訴過她,我並不是很想講,

可是看樣子她是真的想知道,這是為什麼?不過告訴她也沒關係...

[妳想知道我就告訴妳吧,她是我在國中的學妹,

那時我們在還不確定自己感情的時候就在一起了]

[不會呀~我看她很確定~]諷刺的意味,我不理會她的插嘴

[後來我覺得我好像並不是那麼喜歡她,可是分手確又不知道如何提出,

我知道,越拖越是讓她傷的更重,不過怎麼樣都講不出口...]

我順手拿了一罐剛剛在山下買的啤酒

[然後呢?]她問我

[後來一直拖到去年的聖誕節,她約我出來,我們在東區閒逛著,

晚上時,她給我聖誕節禮物,我卻沒有準備給她,她也不怪我,

她只希望我能給她一個吻,但是我考慮了一下,因為如果我親她的話,

那將是我們的第一個吻,不過,我在想...我愛她嗎?結果最後我還是沒吻她..]

她點點頭說 [喔~難怪剛剛...]

我啜了一口啤酒[嗯~然後她就哭了,就說[你連一個吻也不給我~這段日子下來,

你對我非常冷淡,我也沒說什麼,現在..現在我只要一個吻啊~~]

她回身就跑,之後我們就沒連絡了~直到剛剛,我們才又再見面..]

[這就是你的不是了,你知道不喜歡對方的話,要早點說出來呀~]她不平的說

[我知道..]

[你知道個屁!!]

!!!!!

[你們男生都是這樣子,不懂去體諒女孩子的心!!

你們把我們當成什麼啊!?當衣服嗎?穿完就扔掉~是不是?]

我們原本坐在石階上,突然間,她站起來嚴厲的吼著我,我嚇了一跳,但聽她繼續吼著

[早知道你是這樣的人,剛剛我就不幫你了,你知道你讓她多傷心..]

說到這裡,她已成了淚人兒,但是還是罵著我

[像你這種玩弄別人心,不顧他人感受的王八蛋,去死好了!!!馬的]

我...我..我有這麼過份嗎?

我站起來,想跟她好好道一次歉,因為我不清楚她為什麼發那麼大的火,

突然~她撲進了我的懷裡..泣聲的說...

[我男朋友不要我了..他跟別的女的在一起了..]

她說到[在一起了]的時候,已經是哭的說不出話來了,

我很驚訝,不過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輕輕拍著她的背,

聽她在我懷裡一抽一噎的哭著,沒想到..我當初不看好的戀情,

竟會這麼快就結束了,我就這樣摟著她,過了五分鐘,她才停了淚水,

頭緩緩抬起說

[對不起,把你衣服弄濕了...]她微笑

我笑一笑[沒關係~]

[我剛剛說的那些話,不是真的在說你,你不要介意..]

[不會啦~不過妳罵的也沒錯吧..]

[知道就好!哼~]她俏皮的說

[妳看妳,哭的跟小花貓一樣~醜死了~哈哈~]

[你才醜勒~]

[呵呵~]

[喂~想不想叫一下?]她那個鬼靈精怪的表情,真的可愛

[什麼叫一下?]

[我先叫囉~]

[什麼??]

[男人都是他媽的王八蛋~~~~~~~~~~~~~~~~~~~~~~~~~~~~~~~~~~~]

她奮力的在我耳邊叫著,我被她突然的舉動嚇了一跳,但是想想讓她叫出來或許會好一

~

[喂~你不叫嗎?]她問我

[我也沒什麼好叫的呀]

[唉呦~真沒意思~]

[好好好~我叫我叫~]

[快呀~]

[我叫囉~]

[快啦~真是囉嗦~]

[女..女..女人都是臭雞蛋~~~~~~~~~~~~~~~~~~~~~~~~~~~~]我也叫了

[要死啦!!罵我們~]她打了我一下

[被妳罵,我不甘心嘛~~]我裝作一付不服氣的樣子

[罵就罵~什麼年代了還臭雞蛋,真俗~~呵呵~~]她大笑~

[妳才俗勒~呵]

她笑笑的逃出我的懷抱,坐下開了一罐啤酒,喝了起來,

我突然覺得冷了一下,原來她是這樣的溫暖,真的讓我好想在抱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