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高中的第一天,我曾想過在台灣這樣嚴格的教育制度下,

我竟然也能上的了高中,真是令人振奮.

第一天到班上的時候,我想所有人都會對班上的新同學抱以好奇吧..

當我細細掃描班上每個人的時候,我的眼光聚集在一個女生的身上,

我只告訴我自己一句話

[好美!]

她給我的感覺,像是花.有氣質.像所有小說中的美女,

或是任何平凡.陳淑芬筆下頃國頃城的美女,

不知道可否媲美讓吳三貴開城門的陳圓圓,

我靜靜的看著她~我想我會有一個很好的新學期.

可是...認識她之後就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她愛罵髒話,又懶,當初我們班分派打掃工作時,

我跟她分到同一組,她從來不做,只用那種令人心醉的眼神哀求我,

我最經不起美人的誘惑,所以我一做就做了半年....

半年來我們也沒講什麼話,唯一講話的時候,就是在打掃的時候,但是也不會講什麼,

她有一個男朋友,不過不太清楚是怎樣的人,每次都聽她跟她男朋友大小聲,

髒話不絕於耳~看她罵髒話時的表情,跟她那張有氣質的臉蛋真的有夠不相配.

這天放學,夕陽餘光暖暖的灑在校園裡,

她在她的打掃區域[監督]打掃,我在幫她做她應做的事,

突然間我們兩個人的手機都響了起來

[喂~~~幹嘛啦~我在打掃啦,你很煩耶,跟你說今天沒空,你他媽的聽不懂喔!]她又開始 ...

[嗯~怎樣?你怎麼知道我剛買DVD放映機?]我正在跟我的好朋友講電話

[那個女的是誰?朋友?你去死啦!朋友~虧你那張爛嘴說的出口]她開始有點抓狂了

[我沒幹嘛呀~今天想早點回家,嗯~那就這樣~Bye Bye]掛上電話後,我安靜的繼續打掃

[幹~你再掰呀~懶的跟你講,你要是喜歡那些破麻,就分手呀~再見!!!]她氣憤的關了手機

時間就這樣凝著,誰都沒有說什麼,隔了一兩分鐘,她問我

[喂~你有DVD對不對?]

[對呀..]妳要幹嘛?

[我今天好煩,去你家看看好不好?]

[這...]

[不歡迎就算了~]

[不是不歡迎,只是我一個人住耶~]

[你發什麼神精病啦~去你家又沒有要幹嘛~三八~你怕我吃了你喔~]她說完手插著腰

我很意外,我跟她充其量也只是同學,根本不熟,所以她的要求讓我很驚訝

[那好吧~]

到我家門口時,我猶豫著要不要叫她在門口等一下

[幹嘛?]她看到我的表情,問了一聲

[我家有點亂,妳可不可以先等我五分鐘]

[不要!婆婆媽媽的,快開門啦~]

我竟不起她在三催促,還是開了門讓她進去

[還好嘛~比我想像中的乾淨,男生家像這個樣子,應該就可以了吧~]

[是嗎?]

只看她放下書包,開始幫我整屋子,這才真的讓我很意外,她不是懶的要死嗎?

[你還站在那幹嘛?過來幫忙呀~]

[是..是..]

這裡好像變成她的家一樣,看她東忙西忙的整理,過了兩三分鐘,她叫道

[呵~你的秘密被我發現了!!]

[什麼?]我好奇的問

只看她從一堆雜誌中拿出一本日本雜誌,封面是一個AV女優,穿著泳裝站在海邊,

一副[寶貝~趕快過來嘛~~~]的樣子,糟糕~

[很..很正常吧~那個男生不看這個..]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又沒說你不正常,你緊張個屁呀~]她笑的很奸詐

雖然常常在學校見面,不過總覺得在女生面前出現這種刊物,還是會覺得頗尷尬的,

我假意的把那診雜誌往垃圾桶一丟,心中告訴那本雜誌

[你等我!我一定會回來接你的!!!!!]

大概隔了三十分鐘終於清乾淨了,我跟她道了謝,但沒想到她說

[你可不要想歪了,我才那麼好勒~我幫你整理~第一呢~]她俏皮的扳了一個手指

[是因為你每次都幫我打掃,第二呢~]她又扳了一個手指

[因為我短期之內,很有可能會常來打擾,

所以我也不想在垃圾堆裡看電視,第三呢~]當她扳下第三個手指時,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

[我想我可能在你家會用你的水電,或是吃你的食物,

所以這算是小小的回報囉~講完了~]

不~~~會~~~~吧~~~~~~~~女~~~流~~~氓~~~~~~~~~~~~~~~~~~~~~

[是..是喔..]我開始嘲笑自己的沒用...

就這樣,她這一來,除非她有事,否則每天都要來,我甚至還給了她一把鑰匙,

有時我真的怪自己禁不起美女的誘惑,我的DVD片子不多,她還跑去租,這裡就快變她家

,

其實她不講我也知道,從那天在學校她跟男朋友講電話的口氣看來,

她一定在跟男朋友堵氣,所以她每天都來這,然後都跟她的他說沒空,

可是就因為她天天來,我們也更熟了一點,話題耶開放了很多,

原來她的男朋友,當時追她追的很辛苦,任何書裡電影裡能用的招式,能用都用了,

所以她才跟他在一起,但是誰知道,她的男朋友很花心,可是她老是念著當初那一份情,

所以一直不捨得分手.今天她又來我家,提著一大袋的DVD,笑咪咪的看著我說

[喂~家裡沒喝的對不對?我昨天喝完了~]

知道還問!!!也不會去買~她真的越來越....現在竟然稱這裡是家裡..

[喔~我去買,你吃零食不要掉在地上]我囑咐她

[知道啦~囉唆]

就這樣,她這隻大鳩占了我這小小的雀巢,有時我要去打工,她比我早回家,

但是等我到家時,家裡總是乾乾淨淨的,而且咖啡爐裡總是充滿著香味四溢的咖啡,

而且一定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所以我對她天天的到訪,倒不討厭.

日子久了什麼都來了,她有時看DVD看到很晚,她就索性不走了,早上也不去上課,

睡到下午才起來,更慘的事,朋友要來我家裡,我都要找理由推掉,

我從一個月前說我祖母從鄉下來看我,因為怕吵所以不方便,

到現在已經騙到說因為沒繳水電費而被斷水斷電,

他們還問我

[沒水電的話,你祖母都不洗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