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09~引狼入室了嗎...?誰能幫我回答這個問題..

「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

我想我一定是聽錯了..他居然說要過來睡..

[我同學今晚要帶女朋友回家..我被他趕出門了..所以..]

「所以你要過來睡...?」

不等他把話說完我就打斷..這真是一個爛到谷底的理由..

[對啊..妳就行行好吧..]

「不行不行..」

[為什麼...?]

「ㄜ..因為..因為我男朋友要過來行了吧.. 」

嘿嘿..兵來將擋..這下你還不流落街頭..

[喔..那好吧..]

關掉手機後..發現手心涼涼的..冒了一堆冷汗出來..剛剛真的是被嚇到了..

忽然好想毀約..跟他住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過了幾天他搬進來了..我很佩服他的厲害..什麼東西都用他那台小小的機車載..

不過他的東西真的很少..好像只有一些衣服..還有很多很多的書..當然很可能是黃色書刊..

他搬來的第一天晚上..我奉爹地之命去參加一個宴會..等我回到家時他早就在睡了..

所以我們相安無事..而第二天我出門時他也已經不見了..

直到我上完課回家

「??...你怎麼可以把鞋子亂脫..」

一進門我就看到他的鞋子一左一右的散在玄關..真是夠沒家教的..

那傢伙聽到我的聲音後緩緩的走出來..然後用疑問的語氣問我..

[我們有約法三章說鞋子不能亂脫嗎..大小姊..]

「你..」

好樣的..我很生氣的哼了一聲..然後看也不看他從他身邊走過去..

順便踩了一下他的腳..

[喂..妳幹什麼啊...?]

「我們也沒約法三章說我不能踩你的腳啊..哼..」

踩完後我得意的走進房間..然後很用力的碰的一聲把門關上..跟我玩約法
三章這一套..哼..

進房後我先整頓一下..然後整個人倒在床上..腦袋裡有很多感覺一直徘徊著..

說不出是生氣還是高興..過了一會我才想到..

小咪呢?天啊..我忙起身四處看看..房裡都不見她的蹤跡..

該不會..該不會被那傢伙吃了吧..他搞不好祖先是非洲蠻荒地區的食貓族

這下完蛋了..

我輕輕的推開房門..頭探出去看了一下..看到那傢伙不在客廳..

房門是關著的..我才安心的走出去..

幹什麼啊...?這是我家耶..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個小偷...

我先到廚房看一看..再到外頭的陽台上找了找..然後回到客廳翻了翻..

小咪就是消失了..整個房子都找過了..除了一個地方..那傢伙的房間..

該怎麼辦呢?搞不好我一推開房門他剛好在吃貓肉..

要不就是看到他的牆壁上多了一張類似貓皮的裝飾品..這太殘酷了..

左思右想了半天..我終於做出了一個決定..

"咚咚咚.."

敲了他的房門沒多久..門後傳來他的聲音了..

[大小姊..又有什麼事情啊..]

「你..你在幹什麼...?」

天啊..這是什麼蠢問題啊..我怎麼會這樣問ㄋㄟ..

[我..我在吃東西啊..貓肉ㄝ..很好吃唷..]

貓肉...?不會吧..真是太可惡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打開他的房門闖進去..

準備跟他翻臉..他看到我闖進去後很慌忙的跳到床上去..

然後..

我看到了小咪的屍體..


Chapter 10~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我看見他的桌子上放著一盤類似肉狀的東西..還冒著熱呼呼的蒸氣..

而他..手上正拿著一塊吃的津津有味..

「姓衛的..你太過分了唷..」

他叫衛羽..那是上次簽約時我看到的..

[真的很好吃啊..妳不考慮看看...?]

他一樣嬉皮笑臉的說著..我火大了..順手拿起他放在門邊的籃球….

然後把憤怒化為力量..

"咻.."

不會吧..球居然沒丟準..還以45度下降的方位朝他左邊的床落下去..這下白費力氣了..

[ㄜ..]

出乎意料的..他居然伸起左手把球擋了下來..而且好像還因為匆忙出手的關係弄傷了手指..

那顆籃球被他攔下來後滾到我的腳邊..此時房內的空氣好像凝結了似的..靜的可以..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動作..

只是靜靜的看著他..或者應該說..我想等他的下一步動作..

"喵.."

幾秒鐘過後..一道熟悉的聲音從他棉被裡傳了出來..

他的臉出現了一種很欣慰的表情..而我傻在當場..

小咪...?是小咪嗎...?牠不是被那傢伙吃了..我當機了幾秒..

然後看到小咪的頭從他左邊的棉被裡頭伸了出來..這時候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為什麼他會伸手去攔那顆球..為什麼我進門時他跳到床上去..

但我還是搞不懂他為什麼要騙我..

[去..去妳主人那邊吧..]

他把小咪從棉被裡抱了出來..然後放到地上..左手應該是受傷了..

沒錯..顯得很不靈活..

小咪懶洋洋的走到我腳邊..好像大夢初醒一樣..

就像長阪坡趙雲救出的ㄚ斗一樣..還不知道剛剛已大禍臨頭..

抱起小咪後我離開了他的房間..什麼都沒說..只是我居然會萌生一股對不起他的念頭..

天啊..世上不是只有男人會對不起我嗎...?

我怎麼會有這樣子的心態..

楊夢妮啊楊夢妮..妳難道忘了"那件事"嗎...?男人全都不是好東西啊..

不是好東西..


Chapter 11~不是好東西...

隔天因為是禮拜六所以不用上課..所以我睡到中午才起床..
盥洗後..我留意了一下小咪的動靜..誰知道她又跑不見了..
異性相吸..不會吧..小咪該不會沒骨氣到喜歡上他吧..
走出房門後一股香味迎面襲來..是煎魚的味道..我好奇的朝廚房
走去..然後看到那姓衛的拿著鍋鏟正在煎魚..左手貼著一塊藥膏..
小咪伏在他腳邊..真是隻沒"貓格"的貓..

[妳不要過來..]
姓衛的看到我來了..忽然開口跟我說..我當然忍不下這口氣..
「為什麼不能過去..這是我家耶..」

囂張什麼啊..哪天我心情不好就把你趕出去..

[妳忘了我們約法三章的最後一條..現在我在煎魚..如果妳走過來我怎麼躲
啊...?]

ㄜ..算他有理..我蹲下身子伸出雙手..然後微笑的對小咪說..

「乖..過來唷..小咪過來唷..」

小咪看到我這個舉動馬上起了身..嘿..果然還是聽主人的話..

誰知道她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後頭一甩..又坐了下去..不會吧..
我跟他的仗還沒開打..她就已經陣前倒戈了..

[乖..這給妳唷..]

姓衛的這時候好像已經煎好了..把一個盤子放到小咪的身旁..
裡頭有一條煎的金黃透頂的魚..香味四溢..
小咪舔了舔他的腳..好像在說謝謝似的..然後吃了起來..
我狠狠的瞪了那對"貓男女"一眼..然後起身回房..拿了鑰匙衝出房子..
死小咪臭小咪..本來還想說要請她吃大餐的..虧我昨天還買了幾瓶貓食回
來..
走到電梯時忽然門開了..我看到那個姓呂的..以及一大堆家具..

「你幹嘛啊...?搬家啊...?」

(對啊對啊..伯父已經跟妳說了啊...?我要搬到妳家隔壁啊..)

Oh..GOD..

他腦袋裡是裝屎是不是啊..我差點被他氣瘋..

「你很無聊耶..」

(夢妮..妳聽我說..這樣如果他要欺負妳..我可以立刻保護妳啊..遠水總救不了近火嘛..)

「謝謝你的好意..哼..」

頭也不回的我跑下樓梯..耳後還傳來"夢妮""夢妮"的叫聲..
真是虧大了..原本以為那姓呂的會找那傢伙麻煩..誰知道他..笨..真是笨的可以..

感覺那傢伙住進來之後很多事都不如己意..先是小咪的背叛..後來又是那姓呂的耍笨..

"唉唷.."

走到一樓時我不小心摔倒..扭傷了腳. ...跌坐在地上的我簡直要發瘋了..
那傢伙一定是惡魔..

「啊..」

用盡全身的力氣我吼了一聲..發洩胸中囤積的不滿..
誰知道這時候..管理員阿伯剛好從地下室的樓梯走上來..然後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忽然好想有個地洞讓我鑽進去..羞死人了..

Chapter 12~
跛著腳去辦完事情後..回到家已經5:00了..冬天的太陽下沉的特別快..

坐進電梯後..左腳扭傷的部份隱隱作痛..姓衛的弄傷的是左手..

我弄傷的是左腳..天殺的為什麼都是左邊...?

忽然想起上次上二性關係這門課時教授所說過的話..

她說人對於自己喜歡或是討厭的對向都會想去找巧合..

比方說以前讀過同一間學校..或是喜歡吃同一樣東西..

而現在我居然無聊到去找出這項巧合..那我是喜歡還是討厭他呢...?

我指劍發誓..我一定是討厭他..

出了電梯..門外站了二個男人..還勾肩搭背的有說有笑..

這在男人的世界裡常常可以看見..本來是件不足為奇的事..但我卻看傻了眼..

「你們...?」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姓衛的和姓呂的居然. ...居然好像是好朋友似的..
我的下巴差點掉了下來..

(夢妮..我們要去吃晚餐..去不去...?)

[小咪我已經幫妳餵飽了..她說她討厭吃貓罐頭..]

這二個男一人一句壓的我茫茫然..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他們就走進了電梯..

然後姓呂的又問我一次去不去...我搖搖頭後他們就消失在電梯門後..

今天真的是發生太多怪事了..怎麼會這樣呢...?

當初我的借刀殺人之計不是應該很完美的嗎...?

進了房子以後..客廳裡小咪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睡覺..

卸下東西後我先洗個澡..然後走去廚房準備弄點東西吃..

"客廳桌上有沙拉..如果妳不吃的話幫忙拿進冰箱..羽留"

意外地冰箱的門上貼著一張小紙條..字醜的可以..活像鬼畫符….

不理它我翻了下冰箱..二條秋刀魚..三粒蘋果..一粒水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