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有話大聲說

旅遊 最能感受時間和空間的時機 第一次有掌控世界脈絡的機會

流浪 是發現自己最真實的感情 試著找回逝去的孩子氣

冒險 是向自我挑戰的勇氣 踏出探索世界的第一步 你 就是冒險王!

這絕對是一段不平凡的旅程..

~.~.~.~.~.~.~.~.~.~.~.~.~.~.~.~.~.~.~.~

計劃以久的長灘行終於在9月5號如期出發瞜~~~
下午4點接了ECHO跟暢就往桃園機場出來~
原本很怕踏出電腦前面就會有一種莫名的距離感~
後來發現喵的擔心原來都是多餘的XD
我們真的是一群沒有距離的陌生人咧~!!!

1
中正機場集合點~老規矩~自拍是一定要的啦XD

沒想到住在台南的小VI會是第一個到機場的~
左等右等~拿著照片一張一張得找人~
等了大概一個小時吧~只差原本就說會晚一點來的Debbi~

把行李託運之後~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就往第一航廈的漢堡王衝去~

2
這只是其中一桌而已喔XD

吃飽喝足了之後..走進候機大廳..
話說..喵還沒出國門就在免稅店敗了100塊美金= =
沒辦法~誰叫機場的煙價真的太吸引人了~一敗就是10條>0<

3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飛機啦~8點20分起飛~預計11點多會到馬尼拉~

4

5

H1N1是很恐怖的東西咧~上飛機當然要作好全套防護瞜><

馬尼拉的機場真的是冷死人不用錢...喵懷疑北極冰山會融化跟本就是菲律賓的錯...
一下飛機大家都往機場外面衝~衝出去才發現...我們似乎還沒換PHP....
所以又繞了一大圈回機場換錢~囧

6
本團5大正妹~右起:ECHO、喵、Debbie、Stacy、小Vi,後面就是機場換前的櫃台~

據說我們要在馬尼拉渡過漫長的第一夜,等待7點多飛往Caticlan的飛機~
所以換完錢..當然還是要找個可以落腳的地方瞜...

7
再度踏出機場得我們...發現機場的正對面有一間熟悉的麥當勞...

主揪猴子向機場的警衛問了去麥當當的路...
就帶著我們這一大群13個人浩浩蕩蕩得拖著行李在停車場了走來走去..
沒想到近在眼前的大M...居然...遠在天邊= =
因為語言溝通+常理判斷的問題...
我們總共繞了3次停車場才繞出機場的勢力範圍...

8 
一整群整個就是很無奈...拖著行李還飄著毛毛雨= =

9
準備非法穿越馬路的一群人...在研究甚麼時候往前衝最安全~"~

好不容易安全抵達麥當當的時候已經11:55分了..
走進麥當當..店員的一句營業時間到12點唷..直接把我們打入18層地域...
好佳在外面加油站附設的便利商店是24h的..不然我們真的要流落馬尼拉街頭了><

10
走進bonjor有一種到了天堂的感覺...
吃的、喝的、冷的、熱的~該有的都有了~

11
因為外面下雨..所以我們霸佔了人家一樓所有的椅子...聽說大家都餓了= =

大家都說馬尼拉的治安不是很好...
真的來到這裡才知道..所有的警衛配的都是真槍實彈...

12
因為真的很cool~所以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吃吃喝喝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看著外面雨越下越大..
但是酒足飯飽又不好意思霸佔人家整間店...
所以只好冒著大雨往飛往Caticlan的航站前進....

風大雨大的馬尼拉..排水設施不好...
坐在小黃裡面就像在威尼斯水都一樣...

13
別懷疑...水就像快要灌進小黃一樣><

不過..如果有機會來這裡的話~一定一定要記得...
這裡的小黃沒有"跳表"這種東西...都是用喊價的~
上車就要先喊清楚~
我們叫了3台小黃..3種不同的價錢...
從一台100~一個人150都有...落差很大~!!!

14
一群人濕不拉基的...真懷疑我們那時候為什麼還笑得出來= =



進了機場,真的是累的累、趴的趴...
也從
15
(中間那位小姐...妳真的是在菲律賓嗎= =???)

將子趴在椅子上...慢慢演變為...

16
(現在是建國橋下還是台北地下街阿= =)

好不容易等到BOOKING的櫃檯開門..就看到猴子一個人拿著護照默默的走向櫃台...
5分鐘之後回頭對我們說...可以把7點的飛機提前到5點...
一群人聽道之後馬上起身,拿起行李就往櫃檯衝...
猴子說~那個櫃台小姐看到我們往前衝..嘴理一直喊著"OH SHIT OH SHIT"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終於讓大家都順利進入候機室...

17 
這是候機室裡面的便當...小VI說炒飯不錯吃@@


18
左等右等..這飛機還真不是普通小...只有3排= =


聽說空姐很正...但是喵累了~所以對雌性沒甚麼研究...
所以....
放一張自拍~剩下的旅程...明天繼續XDD

1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企鵝喵 的頭像
企鵝喵

Gucci & Cat~喵娘與狗兒子

企鵝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sjudy2
  • 挖賽!真的是冒險之旅喔!!!多番波折.讓人看得像看"恐怖冒險"小說般"意猶未
    盡"ㄋ!!請快點將day-2;day-3;day-4.........一起 po上吧!!!!
    我等不急想知道後續詳情倒底如何了啦!!!!
    真是過癮啊!!!年輕真好!青春萬歲!!!
  • 第一天根本就是落難團= =
    後面會越來越刺激的XDD
    天天有驚奇唷>0<

    企鵝喵 於 2009/09/14 20:16 回覆

  • 看膩了
  • 拍照就只有一種姿勢唷!
  • 0.0
    看膩了就別看了~囧

    企鵝喵 於 2009/09/16 17:20 回覆